>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国安经常打无准备之仗 对阵恒大少输当赢

2012年06月25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点,BTV“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梁言和足球评论员商毅担任嘉宾,共同来讨论北京国安队的现状。

  上周六晚上,国安主场不敌江苏舜天,虽然国安队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但人员不整等一系列问题还是没能让球队取胜。间歇期后,北京国安队连续两个主场只拿一分,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担当这两场球的评论员商毅说:“之前国安在主场六连胜,这两场球真是给大家浇了盆冷水,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对于上轮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商毅还给出一些个人见解:“裁判判罚尺度非常不统一,第一次出牌非常果断,第二次出牌顾虑比较多,这场比赛跟恒大5-1胜江苏那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控球率有压倒性优势,国安队中现在有很多球员踢得非常得好,横向比较一下毛剑卿并不逊色于恒大的郜林,但是需要更高水平的球员来带动我们的球员。江苏舜天队的埃雷尔森在恒大被戏耍,但在国安就一夫当关,承担起整条防线,因为恒大锋线太强大,在国安队的比赛中他就越来越有信心。另外,国安中场核心徐亮的缺阵影响很大,串联差了很多。”

  节目中嘉宾们一直讨论国安的引援问题,梁言最后说:“现在说什么都没用,都还没谱呢。”的确,国安在本赛季引援方面有些失误。几天前,德罗巴终于加盟了上海申花,合约长达两年半,如今申花有了阿内尔卡,再加上签下了哥伦比亚国脚乔瓦尼·莫雷诺,申花已经构成了中超最豪华锋线,上海申花豪言要夺得足协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首秀的时间初步估计是在7月14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日子。

  相比上海申花、广州恒大的大笔引援,国安的引援工作有些坎坷,嘉宾梁言说道:“今年是国安的第20年,今年转会钱没少花,比往年都多,我倒是觉得我们应该总结下,20年来我们有没有形成独特的队伍管理方式,有没有形成独特的经营的方式。今年的转会到目前为止是失败的,一家20年的俱乐部还在吃着各种眼前亏,你可得长点心。应该有一套自己的系统,目前国安这套系统还不成熟,现在经常打无准备之账。”

  下轮国安将客场面对状态正佳的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对于这场比赛商毅坦言:“整体实力有着比较大的差距,里皮的到来给恒大上了个台阶,里皮谨慎,以1-0主义著称,但来中超几轮之后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他是俯视中超的,面对这样的恒大我们少输当赢吧。”

  梁言则表示,希望国安小米加步枪,能够在客场给我们一个惊喜。节目主持人也抱有希望,“对于这场比赛国安肯定百分之百付出,老帕肯定有一些小招数吧。”商毅却说:“我还是觉得们一定要低调,媒体和球迷要给国安一种少输当赢的氛围。低调一点不给球队压力,说不定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