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斯特称湖人联盟最强 不希望奥多姆重回洛城

2012年06月26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6日,湖人球星阿泰斯特接受了媒体专访。他在专访中表示,湖人是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无需在休赛季进行交易。同时他还透露,自己是詹姆斯的超级粉丝。编译如下——

  记者:刚结束的总决赛,你究竟是谁的支持者?

  阿泰:很显然的,我和费舍尔一起打过球,如果没有他,我很可能得不到总冠军戒指。所以我希望他能在雷霆夺冠。与此同时,我是詹姆斯的超级粉丝,在我们已经被淘汰的情况下,我也希望他能迎来生涯首冠。而且,我和巴蒂尔也做过队友。基于此,我支持所有人。

  记者:包括哈登吗?

  阿泰:当然。我认为他打的非常好,所以有资格去问鼎总冠军,就这么简单。他非常渴望胜利,打的也很卖力,但有时候会出现欲速则不达的情况,所以雷霆相对来说还是有些年轻。

  记者:你新赛季会继续留在湖人吗?

  阿泰:我可不想早早的去琢磨这些事情。我目前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合同的事情等时间到了再说。我喜欢刻苦训练,好好打球,但别的事情没太大的兴趣。我想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总经理,库普切克会处理好一切的,而我不用为这个担心。

  记者:你愿意继续为湖人打球吗?

  阿泰:这并不完全取决于我。这要看湖人的态度,要看管理层是如何考虑设置阵容架构的,还得看老板是如何想的。

  记者:如果你是湖人的管理层,你会做些什么?

  阿泰:我只需告诉他们,要团结一致,在一起好好打球。就这么多。很明显,我们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无需做出阵容上的改变。在我看来,就算我们当初拥有武贾西奇和乔丹-法玛尔时,我们都无需调整阵容。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好奇的等待,看湖人是否会重签奥多姆,我认为我们是最好的,只需要更团结的在一起。另外,我们要变得更自信些,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科比。如你所知,科比是一名非常自信的球员,如果我们也都非常自信,那么他将会对队友们产生更多的信任。

  记者:你希望看到奥多姆重回湖人吗?

  阿泰:我很热爱目前的湖人球员。我爱墨菲,爱麦克罗伯茨,爱乔丹-希尔,他的表现简直太疯狂了。当然,如果奥多姆能像兄弟一样回归湖人,那我会欢迎的。但我还是觉得,我更喜欢我们目前的阵容配置。我们的阵容只是需要内部调整,比如拜纳姆的进攻上。我想布朗教练会做好这方面的工作的,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