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首日大威爆冷出局 奥运会前景堪忧拒不退役

2012年06月26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2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草地女皇、五届赛会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爆冷以1-6/3-6不敌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创下个人近15年出征温网的最差战绩,奥运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大威手握7个大满贯,其中5个便是在温布尔登获得,是当之无愧的草地女皇。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备受干燥综合症(Sjogren"s Syndrome)的困扰,维纳斯在去年美网后不得不休整六个月,世界排名也滑落至百名开外。为了伦敦奥运的梦想,大威提前复出,凭借着在迈阿密赛、查尔斯顿赛和罗马赛的八强战绩,她成功地将世界排名提升到了TOP50行列。按照单打排名在56位之前的选手将获得奥运会网球单打参赛资格的规则,大威成功的实现了自己梦想的第一部分,出现在伦敦奥运舞台。不过温网首轮的糟糕表现,让大威的奥运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大威并没有因为一轮游灰心丧气,她的言语中更是透露出积极的战斗精神,“仅仅是在我回归之后的四、五项比赛中表现糟糕,绝对不可能让我产生放弃的念头,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不是我了。”维纳斯同时表示坚决不退役,明年会卷土重来,“当然,我感觉是一个足够出色的选手,完全有能力处理这些特殊情况。现在我可没有时间去灰心丧气,那给人的感觉很不好,我像钉子一样坚强,我没有时间让自己去后悔难后,稍息片刻我就会继续前进,明年你们肯定我们看到我再次来这里比赛。”

  在首日的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延续了法网夺冠的强势状态,6-2/6-3横扫澳大利亚老将罗迪奥诺娃,不过下轮她恐怕将面临苦战,对手将是前赛会四强、去年八强皮隆科娃。另外一场两位前世界第一的焦点战中,将最后一次出战温网的克里斯特尔斯以6-2/6-4轻取扬科维奇顺利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