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证实收到中超邀请 将与国安进行合同谈判

2012年06月26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外媒报道截屏图
外媒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日前透露,前非洲足球先生、目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马里前锋弗雷德里克-卡努特非常接近加盟亚洲的中国球队,或者阿联酋联赛的球队。而卡努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将与中超球队进行合约谈判。

  此前ELDesmarque文章指出,卡努特已经成为塞维利亚球迷眼中的偶像级球员,并希望他能够在塞维利亚继续留下。不过,马里前锋有可能到别的地方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而目前,卡努特新东家极有可能是足球刚刚发展但是却很赚钱的联赛。卡努特虽然之前表示希望能够在剩下的几年里来享受足球,但是他也希望能够帮助这些落后的联赛慢慢改变。

  据ELDesmarque称,卡努特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阿联酋的球队或者中国的球队。卡努特最新的转会动向在未来一周内就将公布。文章提到:“卡努特已经排除了加盟科威特、伊朗、卡塔尔和俄罗斯联赛的可能,中国和阿联酋是最有可能的两个选择。”目前,卡努特正在考虑加盟哪一国的联赛,目前来看,阿联酋的球队似乎对于得到卡努特更加迫切,但是也不排除中国球队引进他的可能。

  在接受《soccerway.com》采访时,卡努特坦承确实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我收到了中超球队的报价,我去那里跟他们商谈合同。对于我所得到的消息,我感到很高兴。不过我现在手头有很多邀请,所以我还在考虑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当被问到德罗巴同样也将来中超踢球时,卡努特说:“这对于中国来说将是很美妙的,这会让他们的足球充满吸引力。如今足球在各个地方都得到了发展,所有联赛都很有竞争力。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我仍然可以踢出顶级水平,不管下赛季是在中东、中国还是美国踢球,我都很期待。”

  出生于法国的卡努特拥有法国和马里双重国籍,他入选过法国U21国家队,之后他转投马里国家队,成为马里队的头号球星。2007年,卡努特当选为非洲足球先生,他也成为1970年以来马里第一个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的球员。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