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1年温网|搜狐全程视频直播2011年温网 > 2011温网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落两盘击败哈萨克斯坦小将 李娜首战轻松过关

2012年06月26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希茜
本报专稿 (希茜)短短三个星期之后,李娜从罗兰·加洛斯转战温布尔登。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她以6比3和6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的90后小将佩尔瓦克,轻松闯过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第一轮。虽然法网之旅有些失意,但是来到伦敦,李娜显得很轻松,表示自己"感觉很自由"。

  去年此时,刚在法网夺冠的李娜红得发紫,也被认为是温网的夺冠大热门。但是,李娜最终没能逃过"大热必死"的诅咒,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压力重重的李娜在温网第二轮便早早出局,此后长时间陷入了低迷。

  经历了一年的起起伏伏之后,李娜已褪去了大满贯赛冠军的光环。特别是在今年法网未能取得佳绩之后,李娜卸下了身上沉重的包袱。她甚至放弃了热身的机会,直接"空降"伦敦。在温网,她像是来度假一般,她说:"今年我感觉更自由。去年有很多人追着我,我没有太多的私人空间,现在已经适应了。如果总是有人盯着你,安保无处不在,你会感到不自在,失去对比赛的专注度。"

  被问到对温网有何期待,李娜的回答有些"跑题":"当然是天气。每年都是如此,特别是下雨的时候。有时候要等很久,有时候要立马赶到赛场。当然,最特别的还有草莓和冰淇淋。"

  法网的阴影已经散去,重新站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李娜轻松上阵。世界排名第41名的佩尔瓦克去年曾经"意外"闯入温网第四轮,但昨天没有给李娜造成太大的威胁。对李娜来说,这场比赛或许才是热身的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