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足协杯北上挑战中能 连琛火线加盟助阵抗敌

2012年06月26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5:30,足协杯第三轮,贵州智诚将北上青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挑战主队青岛中能队。

  这是贵州智诚今年最高等级的赛事,也是贵州智诚在历史上第二次与中超球队相遇,去年的足协杯,贵州智诚就是和广州恒大在越秀山体育场战得难解难分,开场不久就领先主队,最后巴西人穆里奇的天才发挥阻止了贵州智诚的爆冷,但是2-3的比分也是为贵州智诚赢得了应有的尊重。

  今年贵州智诚在点球闯过湖北武汉卓尔后,和东莞南城一样,都是足协杯第三轮仅有的两支乙级联赛的队伍。贵州智诚下一场联赛轮空,这对于贵州智诚来说,足协杯也是可以努力去争取的赛事。球队在原主教练刘志才离任后,在上一场的联赛里3-1客场取得胜利。球队的胜利能够让俱乐部有时间和空间来好好布局一下未来的规划。

  昨天,贵州智诚完成了和天津松江队的21号连琛的租借合同。这位青岛人最快可以在明天的比赛里登场亮相,在家乡父老的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球技。连琛的个人能力是相当的不错,贵州球迷最早是在2010年的乙级联赛里看见过这位冲击力相当了得的前锋,当时感觉他就是那种潜力无穷的队员,可惜后来的伤病拖累了他前行的步伐。现在,就看看他能不能在贵州智诚这支队伍里重新焕然一新的起飞,和范云龙一起让贵州智诚的进攻线更加让人期待。

  贵州智诚在上个星期六和深圳艺华比赛完后,就在深圳继续训练到了本周星期一才启程前往青岛。据球队相关人员介绍,队员们经过了几个赛季的职业征途,对于主教练的变动这样的问题大多能够理智的对待。贵州智诚也是希望能够继续得到球迷的支持,上一场的联赛,都有几位贵州智诚的球迷在深圳赛场为智诚加油,球队队长范云龙也是希望在青岛能够继续得到球迷的助威。

  主队青岛中能在中超里一波三折,现在又请回来了上个赛季的功勋主教练张外龙,上一场得到久旱逢甘露的一场胜利。岛城上下都是大喜过望。但是,青岛中能的保级之路看上去还是荆棘满途,联赛的压力是周周相连,张外龙究竟在明天的足协杯里作何取舍,是双线作战,齐头并进;还是力保联赛,足协杯权当练兵?青岛中能的态度决定了明天比赛的走势,因为,足协杯中超球队不能够上外援,国内球员如果一线主打球员有所保留,那样的话此消彼长,青岛中能和贵州智诚的比赛就会难分难解,青岛中能并不能够轻言必胜。

  2012赛季的足协杯,第一次有了英格兰足总杯的赛制的味道。这样的比赛,对于贵州智诚这样的老牌的徘徊于中国足球底层的队伍来说,也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窗口,毕竟,对于坚持下去的贵州智诚,也是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站在更高的平台。(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