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赛丁俊晖连丢4局 爆冷2-5负戴维斯首轮出局

2012年06月26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无锡赛丁俊晖2-5负戴维斯 爆冷遭遇一轮游

  北京世嘉6月26日晚,12/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马克-戴维斯。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阶段状态不错一度2-1领先,但随后戴维斯控制了主动权,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5-2爆冷击败丁俊晖。

  丁俊晖上赛季表现起伏较大,尽管拿下了威尔士站赛冠军,但是其余比赛表现并不理想,世界排名也是有所下滑。新赛季首秀丁俊晖在APTC赛张家港站中状态一般,第三轮不敌宾汉姆。本届无锡赛上丁俊晖首轮对手是马克-戴维斯,两名选手最近三次交手中丁俊晖获得了全胜,心理优势非常明显。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就陷入了防守争夺,丁俊晖一度16-1领先,随后比赛开始变得琐碎,在28-39落后丁俊晖扎杆解球出现失误,母球摔袋形成漏球,戴维斯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又陷入了防守争夺,丁俊晖一杆进攻出现失误并且主动向裁判示意自己犯规,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戴维斯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懒得2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单杆拿下84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安全球争夺戴维斯长台打进一颗幸运红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戴维斯单杆拿下61分,进攻超分黑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开始追分,连得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戴尔斯做防守时母球不慎摔袋,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35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打进红球,但是叫位黑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戴维斯获得机会,上手连得36分后转入防守争夺。丁俊晖一度获得机会,但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形成漏球,戴维斯随后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85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戴维斯在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2分后进攻中袋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没能抓住这个上手机会,拿下4分后同样在中袋进攻上没能打进。戴维斯再度上手将分差拉大到60-4领先,丁俊晖几度尝试都没能获得上手,戴维斯再度上手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戴维斯率先获得机会,一度29-1领先。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连得44分后反超比分。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特别是在最后的咖啡球上,两名选手展开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最终还是丁俊晖出现了失误形成漏球,戴维斯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戴维斯依旧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率先取得24-0的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一度长台打进红球,但叫位彩球失误只得进行防守。安全球争夺中戴维斯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再度打开局面,随后上手单杆拿下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丁俊晖,爆出了首轮的又一大冷门。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