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联-黄博文缺阵三枪齐发 全北3-0光州赢七连胜

2012年06月28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韩国K联赛第18轮的比赛打响,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光州市民。全北依靠埃尼奥,李东国和李升炫的三粒进球3-0大胜光州市民,获得联赛七连胜。中国球员黄博文在比赛中未能获得登场机会。

  光州上轮大胜全南,前锋金东炎梅开二度,后卫李寒泉累积3黄停赛。全北迎7连胜,李东国上演帽子戏法当选全场最佳,全场控球52%,11次射门6次射正。比赛仅仅开始了5分钟,全北现代就获得机会,李东国与光州守门员朴浩镇1对1的单刀机会,但朴浩镇准确判断形势提前出击化解。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全北球员特鲁格在对方禁区内带球时,光州防守球员手碰到球,光州被判罚点球,全北主罚的球员埃尼奥主罚命中,全北1-0领先。

  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16分钟,光州球员朴基栋突破到全北禁区后,全北后卫林裕焕在失去身位的情况下拉倒对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神奇的是全北守门员奇迹般地魔兽光州点球!

  第29分钟,光州锋线球员与全北队员在全北禁区内混战成一团,光州球员金东燮将球得到,突然大力起脚射门,但打在了全北防守球员身上弹了出去,还是未能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斯,全北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全北现代依然占据优势。第53分钟,,李东国接陈庆先妙传,胸部停球后直接抽射得手,为全北再下一城,全北2-0领先。比赛第63分钟,全北替补上场的李升炫接队友路易斯传球,突然大力射门完成破网,全北3-0领先。

  第72分钟,光州由朴基栋突破再次造成全北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主罚的祖奥保罗将球打在了人墙上,错失进球机会。最后的时刻,虽然光州努力反击力求打进一球,但直到终场前都未能有进球,最终全北3-0大胜光州,迎来联赛七连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