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男篮对抗赛对黑山队 邓华德将郭艾伦逐出场

2012年06月28日11:43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晚,中欧男篮对抗赛第二站河南永城站打响,中国男篮迎战首个对手黑山队。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中国男篮以79比71战胜黑山队,赢得本站开门红。这个比赛日,对于年轻的郭艾伦来说,真是有些出人意料。原本被委以重任首发出场,正是摩拳擦掌等待表现的机会,但稀里糊涂地在第一节比赛突然被主教练“撵”出场地。原本以为这场球打不了了,结果下半场重新回到赛场。起起伏伏的剧情就像是坐上了过山车。

  打了6分钟,郭艾伦就被赶出场

  中国男篮首战黑山男篮,本场比赛多名老将休息,主教练邓华德派出了年轻的首发阵容,郭艾伦、王哲林和张兆旭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刚刚开始,场上就出现了一幕让人意外的场景。第一节比赛进行到6分45秒,中国队进攻,郭艾伦传球给王哲林,王哲林强打篮下没有成功,但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个时候,王仕鹏马上走过来跟郭艾伦说了几句,似乎是在给他传授一些经验。王哲林走上罚球线的时候,主教练邓华德也把郭艾伦叫到了场边,他原本拿着战术板想要画战术,但似乎郭艾伦表示出了一些不满让邓帅有些生气,邓华德突然放下战术板,指着刘炜他上场。当时邓华德看上去表情并不算太糟糕,但郭艾伦回到替补席上正准备坐下时,不知道为何,邓华德突然显得非常生气,他手指场外大吼了一声“OUT!”让郭艾伦离开。

  看到邓华德发火,郭艾伦只得一脸无辜地慢慢走出了场地。

  中场休息后,邓华德又给他机会

  本以为两人会因此闹出矛盾,但中场休息过后却再次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下半场开始前,郭艾伦回到了场地里。邓华德和他一起,不过走出通道的时候,邓华德走到了他前面,郭艾伦和领队张雄走在后面。领队张雄一直拍着郭艾伦的肩膀,似乎是在安慰他。

  第三节还剩7分47秒,邓华德用郭艾伦替换了王哲林。似乎是两个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已经有过交流,郭艾伦获得了再度登场的机会。第四节还剩7分16秒,郭艾伦被换下场,下场的时候邓华德还上前和郭艾伦击掌,郭艾伦走向替补席的时候,邓华德拍了拍他的脖子和屁股。看上去,两个人在中场休息时的更衣室密谈已经化解了上半场的矛盾。

  “教练,请问中场休息时,您和郭艾伦说什么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不出意料地抛出了这样的问题。其实在听到“郭艾伦”的名字的发音时,狡猾的老邓就已经知道对方要问什么了。

  “我和郭艾伦之间的私人交流,我不会对外公开的。我们努力在教育一名年轻的队员,这个过程中需要严厉,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不会对外公开。这个过程,有时候需要拥抱,有时候并不需要拥抱。而今天就是需要严厉的时候。我是教练,这就是我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