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涛血战查尔顿破门被吹 申鑫0-0平宏运  

2012年06月29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争夺。19点45分,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申鑫对辽足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占据绝对主动,下半场辽足稍作调整,双方互有攻守,不过全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0-0战平辽宁宏运队。

  辽宁宏运队上轮主场不敌恒大,目前4胜6平4负积18分排名第7,上海申鑫上一轮则是客场输给山东鲁能后,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上海申鑫最近一段时间连遭霉运,上轮成全鲁能打破7轮不胜的怪圈,联赛五轮不胜后已经堕入了保级圈,周中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申鑫点球大战输给中甲球队沈阳沈北。反观辽宁队,上轮在主场不敌广州恒大,终结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因此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上海申鑫0胜1平3负,未有胜绩,上赛季辽宁队主客场双杀申鑫。

  开场后辽宁队打得并不保守,展开出进攻态势,第2分钟,辽宁左侧肋部直塞进禁区,申鑫队乔尼把球解围。申鑫开场后打得也气势高涨,第5分钟,上海队发动反击,右路的横传球给到中路,朱家伟禁区弧顶处起脚推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7分钟,申鑫队的角球机会,王佳玉左路得球回做给跟进的安东尼奥,后者再传中至禁区内,杨宇头球一蹭碰到了王博的头上,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9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赢得一个定位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双方都没有争到,球弹地后出了底线。

  第13分钟,安东尼奥中路转身的打门角度太正被张鹭抱住。第19分钟,上海申鑫后场的直传,王佳玉长传球找杨家威,球被张鹭直接拿到。第21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前接邹仲霆回敲,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张鹭大脚开出,杨旭禁区前头球摆渡被刘殿座没收。第29分钟,安东尼奥外围起脚打门,张鹭轻松把球拿到。1分钟后,申鑫队再获前场定位球,安东尼奥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萨利头球后蹭被张鹭扑出。这段时间申鑫队一直占据上场优势,前场拼抢非常积极,几次进攻打得都很有威胁。第31分钟,王佳玉外围传中,邹仲霆头球攻门顶偏。

  第33分钟,邹仲霆推传底线,姜至鹏套上传中,朱家伟头球砸在横梁上出底线,裁判举旗越位在先。第35分钟,血战受伤的郑涛被马林换下,王亮登场上阵。第37分钟,申鑫前场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向禁区,乔尼的头球攻门被张鹭拿到。第39分钟,安东尼奥送直塞球,朱家伟插入禁区一脚推射,球打在张鹭身上出底线。第40分钟,杨旭拿球反击的时候被王佳玉拉倒,王佳玉吃到黄牌。第44分钟,申鑫队获得任意球,姜至鹏左脚直接射门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拼抢,第47分钟,辽宁队左路展开进攻,特里夫诺维奇横传球给到中路,再分给右路插上的维拉特科,维拉特科推射远角,球打偏。1分钟后,申鑫把球做入禁区,张鹭出击把球拿到。第52分钟,布兰丹横传球给到中路,特里夫诺维奇迎球怒射,球打偏出了边线。下半时比赛没有太大的改观,辽宁队稍稍压出来一点,随后的比赛进攻不下的两支球队频频出现犯规,第59分钟,特里夫诺维奇和乔尼发生了冲突,裁判对乔尼和特里夫诺维奇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60分钟,辽宁队右路界外球掷出,布兰丹禁区外一脚冷射,被刘殿座扑出底线。第63分钟,萨利右路补防过程中有犯规,辽宁左路任意球机会,王亮任意球开中路,两点包抄都没有打上,球出底线。第64分钟,上海队左路发动进攻,打到禁区内,查尔顿的低射 被张鹭扑出。第67分钟,安东尼奥左路断下辽宁队的脚下球,传中到后点,查尔顿头球顶偏。第73分钟,辽宁队右路的起球到禁区内,给的太正被刘殿座抱住。

  第74分钟,安东尼奥中路拿球发动快速反击,右路查尔顿接应到起脚打门,球进了,但是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79分钟,维拉特科右路传中到后点,布兰丹远射打疵,球到金泰延脚下,乔尼抢先解围。第84分钟,宋星逸右路接应王赟的转移,直接传中往门内走,球被张鹭没收。第86分钟,萨利后场抢断长传球给到前场,安东尼奥面对出击的门将张鹭起脚挑射,球稍稍偏出。第89分钟,查尔顿外围起脚远射,球偏出球门。补时阶段,申鑫任意球打到禁区,张野头球蹭了一下,张鹭奋力将球托出。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主场0-0战平辽宁宏运,双方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上海申鑫队阵容: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3-赵作峻、14-宋星逸;9-朱家伟(20-王赟 76′)、29-萨利、16-王佳玉、27-杨家威(8-查尔顿 60′);12-安东尼奥、17-邹仲霆(8-江晓辰 65′)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7-王博、40-金裕晋、3-吴高俊、11-郑涛(22-王亮 36′);8-金泰延、10-维拉特科、19-布兰丹、6-杨宇(9-肇俊哲 74′);18-杨旭(36-张野 66′)、14-特里夫诺维奇

  黄牌:上海申鑫:16-王佳玉(40′)、26-乔尼(59′);辽宁宏运:14-特里夫诺维奇(59′)、27-王博(8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