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总决赛女排2-3负泰国 张娴碰撞手指受伤

2012年06月30日14:55
来源:法制晚报

  南方日报北仑电 (特派记者/王芳)谁都没有想到与泰国女排一战竟然会打得这么辛苦,中国女排昨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苦战五局后以25比21、22比25、32比34、25比21和13比15告负。

  前日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再折一将,张娴在救球时与队友范琳琳撞到了一起,导致左手小指受伤。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启用单丹娜。人员的变化在首局并没有显现出问题,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单丹娜在一传上的不稳定让中国队再一次面临进攻上的难题。

  在强攻难以下球的情况下,中国队在第二局用楚金玲换下了已显疲态的范琳琳,随后又换上魏秋月。可是在关键的第三局,中国队几次因为失误无法把握住局点,反被泰国队以34比32反超,这也将中国队逼上了困境。决胜局的比赛中,一开始中国队就因为自身的混乱一度以1比8落后,虽然中国女排发力将比分追成8比9,可是最后自身的失误却导致中国队以13比15输掉了比赛。

  “从巴西队的比赛开始,最近两场比赛反映了我们的一传体系不稳定,强攻也比较单一。”俞觉敏在赛后再度提到一传的问题。

  不过中国队还要面临体能的问题,在连续作战后,中国队的球员都不在最好的状态,尤其是惠若琪在近几战的比赛中进攻命中率下降明显。但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俞觉敏也非常无奈:“小惠是我们的全面型主攻,如果能换我也想她休息,可是现在没人可以换。”而且像魏秋月和惠若琪这样的主要队员,因为磨合队伍的需要,仍在场上坚持着。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张磊的身上。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张磊在比赛快结束时就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本场比赛又打满五局,可是因为曾春蕾的伤,暂时也没人可以换她。对于接应的使用,俞觉敏则希望通过两人轮换使用,减轻张磊体能上的负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