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苏亚雷斯可以上场 实德瘦死骆驼比马大

2012年06月30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6月30日17:50,贵州茅台对阵大连实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进行,首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主队主教练高洪波。

  高洪波首先对场地的情况如释重负的表示满意:“非常担心这场比赛的场地,但是今天看了看,应该说还是正常,昨天音乐会,还下雨,比想象中好很多。如果要是不下雨,在这种场地上应该能打出精彩的配合来。

  接着高洪波对明天的对手进行了自己的点评:“大连实德这支球队,应该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是一支很有底蕴的球队。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重视这场比赛。”

  对于刚刚完成体检,已经签约的苏亚雷斯什么时候能够完成首场比赛。高洪波说:“手续昨晚已经办完,已经具备中超比赛资格。但是因为时差的关系,昨天到现在为止他都是迷迷糊糊状态,训练之前还在睡觉。倒时差,七八个小时,确实需要时间适应。虽然在西班牙有10多天的适应训练,因为西甲要开赛了,但都是基础训练。个人认为状态还不是最好,还在观察,是否达到要求。准备通过训练,通过比赛,逐渐增加时间,让他融入到团队中来。”

  对于记者要求高洪波对苏亚雷斯做一个评价的要求,高洪波说:“ 坦率说昨天才练了20分钟,之前还是体检啊,办手续什么的。20分钟要评价一个队员比较难。从资料来看,是10号和边锋这样的角色,左脚球员。技术比较好,定位球在西甲也是有名的罚球手之一。

  高洪波对于苏亚雷斯的情况就介绍到了这里,在接下来的训练里,记者观察到苏亚雷斯的移动和转身都是相当的灵活,还是很有哈维一样的西班牙后腰的神韵。队友对他都比较期待,他的名字“鲁文”,队友也是喊的比较多。

  明天的比赛,看起来鲁文可能完成他在中国的首秀。(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