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1-3不敌土耳其 俞觉敏赛后表示不放弃

2012年07月01日09:27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仑6月30日电(记者孟凡强)面对奥运会同组对手土耳其队,中国女排在今天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继续低迷表现,以1:3失利的同时惨遭三连败,提前无缘三甲,四局比分为26:24、22:25、23:25和21:25。今晚中国队将在收官战中对阵另一个奥运同组对手,至今保持全胜的美国队。

  中国队今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范琳琳,副攻杨珺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火线伤愈复出的自由人张娴。全场比赛除了最后一局中国队劣势较为明显外,前三局两队均处于僵持状态,每局最后阶段关键分的把握能力成了决定胜负的钥匙。结果中国队屡屡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被对手以微弱优势取胜。俞觉敏虽然用曾春蕾换下张磊打了较长时间,但二号位进攻火力的增强并没有弥补一传体系波动造成的影响,快变进攻无从施展,网上又不占优势,范琳琳强攻继续不给力,中国队失利也就顺理成章了。

  从技术统计分析,中国队发、扣、拦3项中均没能优于对手,仅拦网双方战成14平,进攻中国队45:60少对手15分,发球则3:10落后7分,只是失误送分中国队15:30占据优势。一传到位率上,中国队仅为50%,土耳其则高达74%,差距显而易见。

  赛后,俞觉敏表示这个结果并不会影响到他带队征战奥运会的信心,“连续输给奥运同组对手,对我们有影响但不会很大,我个人依然有信心。目前的中国队在大梅受伤以后换了曾春蕾和范琳琳,整个队伍的熟练程度不够,至少需要几年磨炼,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可能改变提高。”对于奥运小组赛的抢分计划,俞觉敏表示,“奥运会前两场跟塞尔维亚和土耳其的比赛很关键,将决定我们的最终走势。”

  最后俞觉敏透露,王一梅将从北京飞赴北仑归队报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