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孤掌难鸣作用稀释 魔兽恐成申花救命稻草

2012年07月01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眼看着客场带走一分的梦想破灭,新帅巴蒂斯塔目光有些迷离,满场飞奔的莫雷诺有些不解。人们从他的表情中读不出多少信息,但球迷对于莫雷诺的期待却在与日俱增。随着德罗巴、莫雷诺的加盟,申花前场三叉戟已经架构完毕,莫雷诺的潜能和活力,能被激活出来吗?

  作为中场球员,射门其实并不是莫雷诺的强项,但是他的进攻欲望很强。第33分钟邹正拦截姜坤犯规吃到黄牌,申花获得宝贵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莫雷诺左脚射门打在人墙弹出界外。

  到了下半场第49分钟,申花队前场拿到任意球机会,莫雷诺把球挑向禁区,牟鹏飞纵身飞扑解围,他和阿内尔卡狠狠撞在一起。第58分钟申花左路长传,阿内尔卡接球杀入禁区,牟鹏飞抢先出击把球打出,莫雷诺跟上侧身扫凌空稍稍高出。相比足协杯上的亮场,莫雷诺在体能方面已经提升不少。

  莫雷诺是一个速度快、射门欲望强和进攻感觉相当灵敏的球员,尽管初来中超赛场,会对他的速度和力量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似乎难见之前的他那个“黑旋风”。而关键问题是,申花只引进了一个莫雷诺,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莫雷诺的作用,在比赛中基本上被稀释,申花由此带来的尴尬也可想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随着德罗巴加盟,申花真正组成了既能传输炮弹又能射击炮弹的三叉戟,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虽然名气不大,但他却是哥队中场核心,是一个善于传球做球的高手;而德罗巴作为当今足坛最具攻击力的前锋,与阿内尔卡组成切尔西“阿德”锋线组合后,也根本不存在磨合和配合的问题。

  2009-2010赛季切尔西横扫英超夺得联赛冠军时,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联手在英超联赛中贡献了40粒进球,成为那个赛季最为恐怖的锋线组合。时隔3年后,“阿德”这一对英超恐怖锋线组合重现上海,再加上莫雷诺的做球传球,人们有理由相信,阿内尔卡或许会找到当年在切尔西时的良好状态。

  之前莫雷诺这个位置属于波西奇,相比于波西奇,莫雷诺属于身材高大的控球型中场,速度并不快。不过在中超逼抢凶狠的赛场上,这样的中场球员往往无法发挥自己的能力。初来乍到,莫雷诺需尽快熟悉环境,熟悉身边队员的踢球特点。至于他能否成功扮演为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传球的角色,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