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国安从不龟缩防守 恒大外援一分钱一分货

2012年07月01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5轮,广州恒大主场3-2力克北京国安,这场比赛曾经效力于广州队的徐亮打入两个球。这并不是徐亮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进球了,在去年的比赛中,徐亮就是利用自己标志性的任意球对老东家反戈一击的。在赛后徐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进球没有特殊感觉,毕竟双方各为其主。而对于广州球迷对自己的喜爱,徐亮也像到场的广州球迷说声谢谢!

  本场比赛徐亮一个人攻入两球,去年徐亮就是用一个任意球攻入恒大队一球。对于这个进球徐亮觉得进球没特别的感觉,因为各为其主嘛,作为球员,比赛就是尽力为自己的球队进球,球员在场上就是要为球队作贡献,没有特别的感觉。面对哪个球队进球感觉都一样的,不是说面对广州恒大就有特别的感觉。

  今天的比赛徐亮觉得国安队踢得不错,毕竟本场比赛国安队只派出了马季奇一个外援,基本上属于纯华班作战用本土球员能和恒大队打成这个样子,说明国安队是一支强队。而谈到本场比赛的打法徐亮表示国安从来也不是龟缩防守的球队,无论什么对手,国安都会按照自己的似乎去踢,不会龟缩防守的。

  本场比赛赢了北京国安队,广州恒大队已经领先第二名7分,在中超显示了霸主的实力。对此徐亮觉得恒大队的整体实力摆在那里,外援非常有特点,组合在一起也非常不错。“一分钱一分货。”徐亮说。

  本场比赛徐亮独中两元,进球后全场广州球迷并没有谩骂,而是对他鼓掌。对此徐亮觉得恒大队进攻强烈,防守自然变弱了。和去年一样,广州球迷还是记得自己,为他鼓掌。这样徐亮非常感动,“希望我以后每次回到广州都能够有这样的待遇吧。谢谢广州球迷。”徐亮最后说。

  此外谈到比赛,徐亮认为:“恒大凭借强大的进攻打进3球,后场丢两球,那还不是赢球么。进攻强了,防守就弱一点,这是必然的,恒大进攻的时候防守球员就少一点,所以说这个没有任何的问题。”(搜狐体育 张荆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