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俞觉敏:9日公布奥运名单 伦敦复制奇迹概率5成

2012年07月02日0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视频-大奖赛女排0-3四连败获第五 美国全胜夺冠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日发自北仑)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渴望在奥运会上再次复制去年的“故事”,他肯定届时的成绩一定会比现在好。

  北京时间7月1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仑落下帷幕,中国队1胜4负在6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5。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除了输给美国二队,巴西之外,面对泰国和土耳其,都以失利告终。

  “整个大奖赛,我们状态不是很好,自身失误比较多,包括泰国,土耳其的比赛,我们一传体系方面做得不是很好。”赛后,主教练俞觉敏自己也承认,不过,他认为这其中也有些客观因素,“我们一传体系总是换,默契程度和配合程度受到了影响。”他说。

  不过,或许是去年的经历给了俞觉敏更多自信,对于不久后的伦敦奥运会,他还表现得比较乐观。

  去年在澳门进行的总决赛,中国女排4战皆负,最终在8支球队中排名垫底也创造了球队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差成绩,其中1-3不敌泰国更让全队士气遭受沉重打击。不过,在低谷之后,中国队迎来了近乎奇迹般的反弹,先是在9月份的亚锦赛上时隔6年重夺桂冠,随后又在11月份的世界杯中夺得铜牌,并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仅仅一个月,完全判若两队,就连对手也连连惊呼,中国女排很神奇。

  “请问主教练,去年这种魔幻版的变化还会发生吗?”听到这个问题时,俞觉敏忍不住乐了,“我也希望有这样的故事,这次大奖赛总决赛,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心态,技战术,体能等都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不一定能像去年一样,有那么大的转折,但通过备战,肯定会有比大奖赛更好的表现。”俞觉敏说,随后离场时,他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期盼,他认为奇迹重演很困难,“50%吧”。

  据俞觉敏介绍,中国女排接下来还会在北仑基地进行为期18天的训练,“我们先会进行阶段性调整,对精神,体能进行较好的恢复,很好的总结总决赛,然后就奥运会分组进行针对性训练。”至于12人名单,他表示将于7月9日左右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1.女排大奖赛1胜4负收官,你怎么看?





2.你认为谁会无缘奥运名单?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