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徐亮姜宁各有所长 恒大箭头入围

01张鹭(右)
1/11

01张鹭(右)

2012年07月02日2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15轮战罢:凭借着姜宁和克莱奥的神勇发挥,恒大主场3-2险胜国安,不过梅开二度的徐亮也令人眼前一亮;达纳拉赫梅开二度,舜天3-1逆转富力送给对手三连败;郑龙送出绝妙助攻,中能1-0险胜申花逃离榜尾;杜威再次进球,帮助绿城客场战平阿尔滨;曲波传射建功,人和2-0完胜实德杀进积分榜三甲。连沪4支队伍本轮无人入选最佳阵容。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

  01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客战上海申鑫,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申鑫队17次射门7次射正(宏运5次射门1次射正),显然为保级苦苦拼争的上海申鑫在比赛中攻势明显占优。然而,在辽足门将张鹭面前,申鑫队此役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单刀球、门前抢点、倒钩射门……申鑫队几乎用尽了所有的进攻手段,但是张鹭均神奇地一一化解。双方最终只能以平局结束比赛。张鹭本场7次扑救成功率100%,其中扑救单刀2次,7次出击失误1次,力保宏运球门不失,为辽足客场带走一分立下大功。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