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0万泡汤富力客场三连败 输球难掩小梅西光芒

2012年07月02日08: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拉斐尔是富力攻击线上的头号利器
拉斐尔是富力攻击线上的头号利器


 信息时报南京电(记者 邹甜) 500万奖金泡汤了!昨晚中超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中超排名第二名的江苏舜天,富力俱乐部赛前为比赛开出500万赢球奖金,结果富力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3∶1逆转。

  本场比赛富力俱乐部开出500万赢球奖,而此前富力只有在对阵恒大的时候才开出过如此高额奖金,可见俱乐部对比赛的重视。开场阶段,双方都试探着对手,直到第19分钟,张远帮助富力取得右路角球,达维开出后,拉斐尔头球破门。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富力整体阵型开始后缩,上半场后半段,两队甚至打起了半场攻防,正是在这种强压之下,舜天队前锋达纳拉赫成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舜天艾雷尔森头球破门,在舜天2∶1反超的情况下,法里亚斯将吴伟安替换上场,试图加强中场的进攻组织,但效果并不明显,达纳拉赫再以一脚劲射破门,最终舜天队以3∶1取胜富力。

  富力在近几轮的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接下来客场面对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接下来肯定更艰难,就像联赛刚开始那样,我们只能寄望于我们的主力阵容尽快能恢复甚至加强,现在我们已经三连败了,希望球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挺住。”

  本场之星:拉斐尔

  富力输球难掩“小梅西”光芒

  在本轮开打之前,巴西人拉斐尔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0粒进球,与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并列射手榜榜首。在昨晚对舜天的比赛中,拉斐尔继续扮演富力第一射手角色,打进比赛中首粒进球。

  上半场第19分钟,达维开出角球,拉斐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取得先机,下半场在对手以2∶1逆转的情况下,第67分钟,拉斐尔一脚远射稍高于球门,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本赛季,拉斐尔司职右边锋,在近几轮的比赛中,他愈战愈勇、每场都有进球,然而在富力的阵容中,拉斐尔的发挥仍然无法让球队取得更多分数。如无意外,前英超射手雅库布下周即将加盟富力,这对于拉斐尔的位置无疑是一种冲击。相比起雅库布,拉斐尔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相信假以时日,随着其状态更稳定,必定能成为名符其实的巴西“小梅西”。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南京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