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2-3不敌恒大 帕切科炮轰裁判:秦升该罚下

2012年07月02日09:4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九江

  恒大身价是国安4倍,一个巴里奥斯可以买下2.5支国安队,如此实力悬殊,怎么打?放弃前锋,屯兵中场,拼!“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国安队员实现了赛前的承诺。2比3不敌对手,国安主帅帕切科并不服气:恒大8号球员秦升早该被罚下。

  好斗帕帅输球不服气

  昨天,北京国安在客场2比3输给广州恒大,结果合理,过程精彩,国安队在只有马季奇一名外援的情况下能够打成这样,足够赢得对手的尊重。

  此战没有出场的广州恒大队新援巴里奥斯的转会身价为850万欧元,可以买下2.5支国安队,但客场输给对手,国安主帅帕切科并不服气,“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不错,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对方的8号球员总是犯规,我觉得他早就该被罚出场。”赛后,老帕首先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帕切科说,“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我们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也很强大。”本场比赛,秦升多次对国安球员犯规。第60分钟,朴成突破被秦升放倒,后者得到黄牌后火气很大,认为朴成假摔,还有一个想要撞人的动作。好在双方球员都很冷静,避免了冲突进一步扩大。

  最近几场中超比赛,帕切科多次在赛后对裁判表达不满,为此,广州媒体质问道:“为什么在每场比赛之后都要指责裁判?”帕切科回应说:“我是实话实说,你觉得8号球员不应该被罚出场吗?”

  老帕这边对裁判暴跳如雷,临场指挥时也是激情似火,恒大里皮则一直稳坐替补席,直到本队球员赵旭日对裁判表达不满时,银狐才站出来制止了这一行为。对于裁判,里皮与帕切科的态度截然不同:“球员不应该向裁判抱怨,他这样做就有可能被罚出场,所以我要制止他。”

  “死拼中场”吓到里皮

  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远征广州,弃用三把有水货之嫌的洋枪,国安主帅帕切科屯兵中场。没有正牌前锋,只有一名外援,依靠徐亮打进的两个进球,国安在上半场与恒大战成2比2平,若不是克莱奥下半场再进一球,国安很可能在客场逼平对手,用表现证明自己也很强大。

  对于国安不派前锋,重兵拼中场的打法,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国安在中前场的拼抢非常激烈,抢断皮球后给恒大造成非常大的困难,下半时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我觉得这是一场值得尊重的比赛。”国安能在上半场结束前逼平恒大,里皮感到很吃惊,“上半时快要结束时对手打进一球,我感到非常遗憾甚至有一些吃惊,但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我们没有强大到让所有球队都无法攻破我们的球门。”

  徐亮曾在广州踢过三个赛季,继上赛季之后本场比赛又两次攻破广州队大门,是不折不扣的“恒大杀手”。“我认为徐亮无论在今年还是去年的表现,都证明他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帕切科这样盛赞爱将。里皮则说:“徐亮是北京队众多优秀好球员之中的一个。”

  相关

  二次转会再定一将

  就在国安用200万美元的年薪搞定35岁的卡努特之后,巴乙巴拉纳竞技俱乐部昨天宣布,厄瓜多尔国脚、2008赛季南美解放者杯MVP吉尔隆已经离队转会至北京国安,但该队并未透露转会费及合同等细节。

  吉尔隆今年27岁,身高1米76,体重74公斤,特点是速度奇快,是一匹边路快马,曾为厄瓜多尔国家队踢过17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有23次助攻的表现。吉尔隆的加盟,标志着国安队在二次转会中完成了第二签。

  卡努特生于1977年,身高1米92,在场上踢中锋位置,曾先后在法甲里昂、英超西汉姆、英超热刺和西甲塞维利亚队效力,作为马里人,曾于2007年被评为当年的“非洲足球先生”。尽管卡努特曾经实力不凡,但35岁高龄尚能饭否?国安俱乐部表示,主帅帕切科认为他的状态可以。

  在相继搞定高中锋卡努特,边锋吉尔隆之后,国安正在着力引进第三援,有消息称,距离搞定巴拉圭国脚圣克鲁斯已为时不远了。

  信报记者 张九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