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半程保级分析:沈北存一线生机 东进最危险

2012年07月03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随着本赛季中甲联赛半程联赛的鸣哨收官,16支参赛球队的半程排名也悄然落定,上海特莱士依旧领先第二名的湖南浏阳河7分,获得了中甲半程联赛的冠军,而在保级区方面,呼和浩特东进在半程收官之战中输给了哈尔滨松北毅腾,与沈阳沈北依旧深陷降级区的泥潭之中,如果在二次引援中无法改善球队攻击力的问题。这两支上赛季还在中甲中上游的球队则极有可能接受降级的命运。此外,北京八喜和延边长白虎也有降级的危险存在。

  在半程联赛结束后,从沈阳迁往呼和浩特的东进在积分榜上以1胜6平8负积9分的成绩稳坐副班长的席位,这与赛季之前的投入无法达成正比,在联赛主场惨败上海特莱士之后,球队主教练陈波引咎辞职,总教练杨玉敏临时充当救火队员,但老帅在接手球队之后仍然没有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在未来的连续6个主场中,将是呼和浩特东进保级路上真正自我救赎的开始。

  相比于扶不起阿斗的呼和浩特东进队来讲,沈阳沈北在本轮主场战平延边长白虎后积分已经上涨至十分,生还希望要稍许比呼和浩特东进要高一些,虽然目前沈阳沈北深陷降级区,但随着即将签约的强力中锋外援到位下,接下来的连续主场优势,沈阳沈北后半场发力并非没有可能。但客观来讲,接下来的连续主场比赛中,沈阳沈北的对手实力分布不均,保级之路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平坦,接下来两轮要与湖南湘涛和北京八喜交手,前者具有冲超雄心,后者则同样为保级而战,主教练黄勇能否带领球队走出深渊还要看队员的状态和临场的发挥。

  排名倒数第三的北京八喜尽管在积分上要多出呼和浩特东进与沈阳沈北,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却只有不到一场球的优势,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对于想要安全上岸的北京八喜来讲,下半程的十一个客场比赛对于北京八喜来讲则相当的重要,其中客场对阵沈阳沈北来讲对于两支球队都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此外,排名倒数第四的延边长白虎在本轮客场战平沈阳沈北同样也没有彻底的跳出降级区,仅仅在积分上凭借微弱的积分优势领先其他三支保级球队,但延边长白虎在第二循环中有连续七个主场的比赛优势,这确实其他三支北方球队所不具备的,同时,沈阳沈北在接下来有五个连续主场,呼和浩特东进有连续六个主场优势。

  综上所述,目前各路保级大军的虽然很明朗,但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混乱,而这种紧张的局面下极可能在接下来的第二循环中得以体现,甚至不排除在联赛最后一轮才会揭出降级的两支球队的神秘面纱。从目前的积分排名上看,排名倒数第一的呼和浩特东进确实是最危险的球队,而延边长白虎与东进有着7分的差距,与排名倒数第二的沈北也有着两场球的积分差距,与北京八喜有5分的差距,联赛还有15轮,在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其中存在的变数足以将整个保级区的悬念发生转变,最后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