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南中锋转投中甲沈北成疑 亚冠曾两破泰达球门

2012年07月0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昭
2012亚冠联赛-城南客战泰达,约万西奇梅开二度(资料图)
2012亚冠联赛-城南客战泰达,约万西奇梅开二度(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约万西奇来不来沈北? 似乎仍是未知数。7月2日,从韩国方面传来消息,这位塞尔维亚前锋确实有意赴中甲踢球。但介于租借费等相关因素,目前约万西奇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而他本人在上周K联赛中也有过出场,留韩还是赴中?前景仍不明朗。

  在上周末城南一和同江原FC的比赛中,约万西奇首发登场,出任主力中锋。本赛季加盟城南以来,塞尔维亚前锋出场16次,打进3球,此外在亚冠赛中亦有3球入账,表现可圈可点。虽然进球不多,但他2次被评选全场最佳,并有一次入选当轮K联赛最佳阵容。实际上,中国球迷对约万西奇并不陌生。早在年初的贺岁杯赛上,他就曾攻破过富力队球门,助队5-1大胜。此后城南更是势不可挡,勇夺贺岁杯赛冠军。

  不过,目前城南队状态低迷,联赛成绩徘徊不前。上一轮更是1-2负于弱旅江原FC。目前仅列积分榜第10,恐将陷入保级区季后赛。除此之外,城南队两位当家外援选手都已选择离开,前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后卫奥格诺夫斯基远赴卡塔尔联赛,20号中场核心赫维顿·阿尔维斯租借期满,回归巴西。球队人心浮动,于是约万西奇亦萌生来中国踢球的念头。

  25岁的约万西奇身高1米87,具有塞尔维亚和波黑的双重国籍,曾在欧冠资格赛中登场,且在与什肯迪加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破门。这位塞尔维亚前锋成名于贝尔格莱德雷德俱乐部,风格偏重前场强力桥头堡式中锋。在2007-2011四年间出场87次,打进20球。2011年6月,约万西奇签约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不过在年底,城南一和队的盛意邀请致其登陆K联赛。在城南一和队,约万西奇身披10号,主扮锋线箭头角色。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城南一和做客天津泰达足球场,约万西奇一人独进2球,由此也被中国球迷熟识。

  此前,沈阳沈北俱乐部与约万西奇之间传出绯闻,有消息称约万西奇有望征战中甲联赛。据了解,塞尔维亚前锋确实有意赴中甲踢球。目前沈北队战绩不佳,积10分暂列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二,引进约万西奇有助于球队可解锋线顽疾。只不过约万西奇同城南队仍有合同在身,沈北队若想引进,势必要支付其一笔租借费。此外,沈北队希望通过试训考察塞尔维亚前锋的水平。据悉,约万西奇目前仍跟随城南队训练,介于其本人上周K联赛仍有出场,若无法同沈北队在7月12日前达成加盟协议,留在城南队可能性较大。(搜狐体育 小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