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与球迷共赏欧洲杯 称舜天打法类似意大利

2012年07月03日03:48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晨的欧洲杯决赛,受现代快报邀请,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舜天主帅德拉甘以及他的教练团队,一起来到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陪伴球迷一同欣赏了决赛。

  这是现代快报和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欧洲杯嘉年华·啤酒夺宝”活动的压轴大戏,活动现场,德拉甘受到球迷的热捧,尽管他支持的意大利最后输了,可老头依旧很开心,临别时,他告诉记者,“氛围非常好,以后我会经常来。”

  抵现场受热捧

  前晚,德拉甘刚刚指挥舜天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主场3:1逆转战胜富力,中超半程排名第二。赛后,德拉甘返回酒店,稍作调整,前晚11点多钟,他便如约赶到了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和德拉甘一同前来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德拉甘的两位外籍助手以及中方教练刘平豫、唐京,翻译张宇。

  “今天联赛赢了,大家的心情都不错,所以出来放松一下。”刘军对记者说,考虑到来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会喝点酒,所以他们没有开车,而是集体打车过来的。

  德拉甘的到来,让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更加热闹了,不少人认出了德拉甘,纷纷喊出他的名字,德拉甘频频向大家挥手。当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的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刘军以及德拉甘时,全场欢呼声雷动,刘军和德拉甘也举起手中的酒杯,和现场的球迷干杯,气氛一下子达到高潮。

  此后,不少舜天球迷纷纷找到德拉甘,与他合影,并和他举杯。的确,舜天赢了球,教练组上下都非常开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虽然球队当时0:1落后,而且场面上也不那么好看,但我当时依然很有信心,因为我了解他们,我觉得肯定能打回来,俱乐部没有给球队任何的压力,包括足协杯输球。”所以,平时很少喝酒的刘军,昨天也端起了酒杯,和大家同乐。

  和球迷共举杯

  德拉甘不喜欢喝啤酒,昨晨他和另外两名外教点了一瓶洋酒,兑一些可乐。其他人则品尝了德国的PAULANER啤酒。

  除了酒水,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的工作人员还给他们推荐了一些有特色的西式餐点,大家边吃边喝,非常开心。

  席间,不少球迷都跑过来敬德拉甘的酒,老头一点架子都没有,和球迷共饮好几杯酒下肚,德拉甘的脸有些泛红。

  也许是心情大好,德拉甘甚至主动走到球迷的桌前,回敬他们酒,这一幕让球迷既感动又激动,球迷小宝说:“德拉甘真是个很可爱的老头。”

  事实上,来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之前,刘军曾说,德拉甘他们有点累,未必等看完球再走,可能坐一会就先走了。但是,来到这里之后,德拉甘坦言,环境非常棒,气氛非常好,所以他当即决定留下来,看完球再走。“这里非常好。”说这话时,老德竖起了大拇指,“以后我会经常来这里坐坐。”

  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上图)、BMW南京宁宝5S店(下图)分别给德拉甘准备了礼物

  勉励刘翔师弟

  趁着酒劲,刘军和德拉甘也聊了很多球队的事情,也包括即将到来的外援。目前,舜天外援人选已经确定二选一,两个欧洲球员里面挑一个,因为合同的细节还要再商谈,所以暂时无法公布人选,新外援不是大牌,但价格也不便宜,管用,能派上用场是舜天的出发点。

  当德拉甘们喝得正尽兴时,刘翔的师弟、南京110米栏小将江帆也来到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江帆也是舜天球迷,所以,他端起酒杯,主动给德拉甘敬酒,德拉甘朝他也竖起了大拇指,还勉励江帆,“努力训练。”

  知道刘军、德拉甘要来,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特地给他们准备了小礼物,啤酒花园的顾经理给他们送上了精致的PAULANER啤酒杯,BMW南京宁宝5S店的相关负责人肖肖也把宝马车模送给了他们。

  也许是现场的球迷太过热情,德拉甘一激动,直接把车模送给了一位女球迷,后者在现场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最欣赏皮尔洛

  作为教练,欧洲杯对于德拉甘而言,同样是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所以,欧洲杯的比赛,他一般都会看。这次欧洲杯,他最支持、最看好的球队是意大利。原因有两个,一方面,意大利在本次比赛中,确实踢得不错,攻防俱佳;另一方面,与舜天有关。

  德拉甘对记者说,其实舜天的打法在某种程度上和意大利很像,都是打442,都是打双前锋,而且和意大利一样,舜天也强调速度,攻防转换要快。所以,看意大利的比赛,对德拉甘而言,似乎更有借鉴意义。

  意大利阵中,德拉甘最欣赏的球员是中场核心皮尔洛,后者踢出了非常美妙的足球。记者还和德拉甘开玩笑说,“咱把皮尔洛买来吧!”德拉甘笑了,“我们还是说点别的吧。”

  决赛正式开始,意大利踢得很被动,很快丢球,德拉甘看着也着急,不停地抽着雪茄,他看上去也同样紧张。半场结束,意大利0:2落后,德拉甘对记者说,“比赛基本结束了,西班牙赢了。意大利没有打出之前他们的那种节奏,给了西班牙人太多的活动空间。当然,西班牙也有一点运气的成分。”最后的结果,也应验了德拉甘的判断,意大利输了个0:4,没等比赛结束,德拉甘便提前离开了南京宝莱纳啤酒花园,因为几个小时后,他还要看舜天预备队的比赛。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