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即将引进乔-约翰逊 五换一交易只为留德隆

2012年07月03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篮网追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据英文雅虎体育网站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篮网队与老鹰队正在无限接近敲定一桩以五名球员换取一名球员的交易,这桩交易的核心正是“鹰王”乔-约翰逊,篮网队已经非常接近引进乔-约翰逊。

  在篮网队与老鹰队的交易当中,篮网队将会把安东尼-莫罗、乔丹-法码尔、德肖恩-史蒂文森、乔丹-威廉姆斯和约翰-佩特罗这五名球员进行打包,再加上一个之前篮网队从火箭队那里换取的2013年的乐透区受保护首轮选秀权,用于从老鹰队那里换取乔-约翰逊,由于史蒂文森现在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他必须得先与篮网队签约之后再进行交易。

  乔-约翰逊现年31岁,他的合同还剩下四年将近9000万美元,老鹰队此前一直是在想办法甩掉乔-约翰逊的合同、争取进行重建,现在他们算是如愿以偿了,这将会让老鹰队腾出很大的薪资空间,也具备更大的球队运作方面的弹性。

  篮网队不惜花费这么大的代价争取引进乔-约翰逊的意图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引进重量级的球员,争取吸引德隆-威廉姆斯留在篮网队继续效力,打造一支冲击总冠军的球队。篮网队的官员和德隆-威廉姆斯阵营今天已经进行会面、磋商续约一事。不过,篮网队目前也没有办法确定德隆是否会愿意接受篮网队开出的五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德隆目前正在篮网和小牛队之间进行选择,篮网是德隆此前效力的球队,非常有诚意挽留德隆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而小牛则是德隆的家乡球队,他们也非常有诚意邀请德隆加盟。

  除了引进乔-约翰逊以外,篮网队此前已经用一份4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杰拉德-华莱士,用一份5000多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布鲁克-洛佩斯,而且篮网队现在仍然在积极争取与魔术队达成交易,争取引进“魔兽”霍华德,让他与德隆组成一个重量级的内外线组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