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再爆超级大冷门 利斯基终结对莎娃不胜纪录

2012年07月03日09: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窦俊

  经过一天休赛之后,北京时间7月2日,温网迎来"超级星期一"。包括费德勒、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等在内的众多大牌球员先后登场。而越多顶尖选手的出赛当然也意味着越多超级冷门的可能性,女单头号种子、刚刚在法网完成个人全满贯梦想的莎拉波娃不幸成为"超级星期一"的第一个冷门制造者,她在一号场的首场比赛中,以4比6、3比6不敌15号种子德国人利斯基,止步第四轮。

  莎拉波娃昨天之前保持着对利斯基的三战全胜,包括去年温网半决赛中,以2比0横扫此前以强力发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德国姑娘。可惜昨天比赛,利斯基的发球给莎娃带来更大麻烦,71%的一发得分率令莎娃在第二盘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再加上比赛中间的大风也令莎娃的底线抽击出现过多失误,世界一姐最终失去赢取法网与温网背靠背大满贯机会。

  连续第二年闯进温网八强的利斯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8号种子、同胞科贝尔。24岁的科贝尔同样有"超级"发挥,以两个6比1扫荡了四届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生涯首进温网八强。

  而四届温网女皇小威廉姆斯、女单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与16座大满贯拥有者费德勒则都苦战过关,避免成为"超级星期一"的牺牲品。小威面对上一轮打出"黄金一盘"的哈萨克斯坦姑娘舍夫多娃,凭借12记A C E以6比1、2比6和7比5险胜,将与同样2比1击败斯齐亚沃尼的科维托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费德勒则以3比1力克比利时老将马里塞,连续第33次大满贯至少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改写着属于他自己的纪录。(南方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