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大球星确定入选梦之队 科比皇帝领军出征伦敦

2012年07月03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科比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今天表示,出征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已经确定了其中9人,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决定最后的3个名额。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话采访时,科朗吉洛透露了包括科比和詹姆斯在内的9人名单。

  据科朗吉洛透露,已经确定进入终极名单的9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乐福和泰森-钱德勒。科朗吉洛表示,在本周五和周六拉斯维加斯集训时,争夺最后3个名额的其他6位球员也将参加集训,分别是布雷克-格里芬、伊格达拉、鲁迪-盖伊、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和安东尼-戴维斯。当地时间本周六,最后3个入选终极名单的球员就将公布。

  此前有报道称,新科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可能因脚踝扭伤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但科朗吉洛表示戴维斯目前还在考虑之中。同时科朗吉洛证实,奥多姆已经退出,因此美国男篮现在只剩下了15名球员,但梦之队不会再增加新球员,争夺最后3个席位的落选者将会作为备选。

  “我们不会增加任何人,”科朗吉洛说。“我们对现有阵容很满意。”对于戴维斯的情况,科朗吉洛表示,戴维斯可能会入选,但如果他的伤病妨碍到他的状态的话,其他球员可能会取代他。“我会告诉他们所有人做好准备,以防万一,”科朗吉洛在谈到三位可能的落选者时说。

  根据安排,所有的球员将会在本周四前往拉斯维加斯报到,训练营周五开始并一直持续到7月12日。由于多位大牌球星因伤缺阵,本届美国男篮内线相对薄弱,目前仅有钱德勒、乐福-格里芬和戴维斯算是真正的低位球员,不过詹姆斯和安东尼也能打低位。“我对我们的阵容很有信心,”科朗吉洛说。(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