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冷门继续 莎娃不止无缘八强更告别世界第一

2012年07月03日13:2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温网女单赛场和当地的天气一样——有点冷。2004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4:6、3:6不敌15号种子利斯基,输球后"世界第一"的排名也还给了阿扎伦卡;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则两个1:6遭另一位德国新星科贝尔横扫,草草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温网比赛。

  舍夫多娃因为"黄金一盘",开玩笑要温网给她树块纪念牌,而温网也真该给利斯基树块"法网冠军终结者"的纪念牌:继去年第二轮封杀李娜之后,1/8决赛她又两盘封杀了今年的法网冠军莎拉波娃,而2009年她打败了库兹涅佐娃。真是难以置信,在温网前利斯基的状态并不好,连续5站比赛一轮游,与莎娃的交手记录也是3战0胜。但此番上来丢了一个发球局之后,利斯基便如有神助,用大力的平击球将莎娃牢牢钉在底线,全场6记ACE,包括第三个赛点那一分。莎拉波娃输球后明显情绪低落,她用"那个今天跟我比赛的姑娘"来称呼利斯基,而非其名,但莎娃也承认:"没什么事是容易的,温网夺冠也不是。 "

  诺维斯基见证了同胞利斯基的胜利,而他的NBA同行斯考特·皮蓬正坐在小威的家属包厢里,差点儿又看到一场冷门。用威爸的说法,"(对手)那姑娘叫什么来着?她的移动非常好,赛莲娜木桩似的站在场上,根本上不了前。 "面对上轮曾连得24分的舍夫多娃,小威拿下了本场前19分中的16分,6:1轻取了第一盘。但第二盘舍夫多娃在2:2之后突然发力,连下5局,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上一轮对郑洁,小威就经历过长盘决胜的考验,本轮她在4:5时又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小威再次成功了,随后破发、保发,再次避免冷门的发生。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伦卡倒是仍然手热得发烫,6:1、6:0战胜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后,重夺世界第一。而今年温网,阿扎伦卡四轮仅丢14局,也令她愈加被看好,下轮她的对手将是实力稍弱的非种子选手帕斯泽克。(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