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温网中文官方网站 > 2012温网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女单爆最大冷门 世界第一莎拉波娃止步16强

2012年07月03日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布尔登7月2日电(记者 王曦)经过一天休整的温网公开赛2日出现“大冷门”。女单赛场上,世界第一、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惨遭德国选手利斯基横扫,遗憾止步16强。

  对于刚满25岁的俄罗斯人来说,本赛季堪称“完美”。刚刚收获的法网冠军,使其顺利实现“全满贯”霸业,世界排名也由此重回世界第一。正因如此,外界普遍看好俄罗斯姑娘在本届温网公开赛上的前景。最新夺冠赔率显示,莎拉波娃高居第一。

  然而,此役面对三度战胜过的“手下败将”德国选手利斯基,莎拉波娃全然找不到比赛状态。首盘就接连被对手破掉3个发球局,以4比6失利。第二盘中,尽管比赛受降雨影响一度中断,但俄罗斯人却没能利用这一间歇找回状态,未能实现一局破发的低迷状态也使其以3比6再失一盘,就此结束本届温网之旅。

  “今天属于利斯基,而不属于我。”赛后,略显失望的莎拉波娃表示,比赛过程中,自己并非没有取胜机会。“但就你所知,任何一个球员都有手感非常好的时候。对手今天的表现非常优秀,尤其是她在发球和进攻环节上都做得非常出色,所以很难去击败她。”

  同时,莎拉波娃对于利斯基的出色发挥也是不吝赞赏:“她今天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使其极有希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俄罗斯人随后指出:“但如果只在一项赛事中表现良好,这还是远远不够的。”

  而获胜的利斯基则难掩一脸兴奋,此役终于实现“复仇”的她告诉记者,为打好今天与莎拉波娃的比赛,昨晚自己专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所以今天刚一迈入球场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一定会有不错的发挥。”对此,德国姑娘骄傲地说:“是的,自信很重要,即使开局失利也没有影响到我的状态。”

  相比女单比赛,男单比赛无疑显得“风平浪静”。1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和3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分别以3比0、3比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而东道主穆雷和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的对决则由于降雨原因被推迟进行。(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