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第2波回归理性 恒大签潜力股国安买南美MVP

2012年07月03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秦都市报

  巴里奥斯已驾临广州,德罗巴也将于7月份出战中超,而富力也将迎来英超锋霸雅库布……在过去的这几周,有太多的中超球队用钱“砸晕”世界级球员的故事。而经过一波“烧钱运动”之后,中超引援第二波又拉开了序幕,而从目前情况看,这一波中超引援的“高温”有所下降他们把更多的目光瞄向了那些西甲、英超之外的次一级联赛中的物美但却价廉的潜力股……

  广州恒大引进韩国潜力股

  转会费:250万美元年薪:100万美元

  昨日下午,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他们与日本大宫松鼠队及韩国国奥队双料主力中后卫金英权正式签约,转会费为250万美元,签约四年,年薪100万美元。该球员将在代表韩国参加完伦敦奥运会后抵达广州与球队汇合,并将身披球队28号战袍。恒大俱乐部表示,22岁的金英权作为擅长左脚的选手,能打中后卫及边后卫位置,是后防线上的全能球员,身体硬朗、速度快,具有强烈的防守意识、位置感以及突出的长短传能力,其环境适应能力也很强,能在新球队中迅速融入防守体系,他们认为,“金英权就是俱乐部一直寻找的极具发展潜力又处于职业快速上升期的外援。”而在签下金英权之后,恒大的外援也已满额。

  点评:相对于之前动辄上千万或欧元或美元或英镑的大单子,恒大给金英权开出的价码似乎就要理智很多划算很多别忘了,金英权只有22岁,而恒大一下签了他4年,可谓真正的潜力股……遭遇了太多的漫天要价之后,恒大也应该开始为长远计划了。总之,不拿钱砸人了也就不会当冤大头了。

  国安签下南美解放者杯MVP

  转会费:300万美元年薪:120

  昨天,厄瓜多尔边锋古埃隆效力球队巴拉纳竞技在其官网宣布,古埃隆已经加盟北京国安。而据记者了解,双方确实已经就个人工作合同达成了一致,只要古埃隆在北京体检没有任何问题,双方就将直接签约。据悉,古埃隆的转会费超过300万美元,年薪则在120万美元左右。1985年4月生于厄瓜多尔的古埃隆可司职前锋和右边锋,身高1.76米,速度快,冲击力强,突破犀利。

  点评:300万美元的转会费虽然创造了北京国安的最高纪录,但相对目前中超各队烧钱的热情看,北京国安的这次引援还是比较理性划算的南美解放者杯的 MVP 显然不会是水货,而27岁,可谓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只要使用得当,相信古埃隆会给国安乃至中超带来新看点。

  三秦都市报记者刘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