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整风巴蒂斯塔为小将说情 宋博轩暂缓被下放

2012年07月04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4日上海报道)由于球队最近一个阶段成绩不佳,申花俱乐部内部再次进行了整风,严肃队规队纪的同时,也对球队的人员进行了一些调整。今天中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队内会议,这也是申花队近期召开的第二次内部会议,投资人朱骏以及俱乐部执行董事周军等人都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朱骏宣布将队员宋博轩下放到预备队,与此同时,引进老申花队员毛毅军担任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上海特莱士队后卫柏佳骏也将加盟球队,明天柏佳骏就将前往康桥基地,与其他申花队员汇合。

  客场负于青岛中能之后,申花队也下滑到积分榜的最底部,与此同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对中方球员的训练态度提出了批评,认为有的队员训练并不努力,在比赛中也表现得不够尽心。随后网络上也爆出冯仁亮和宋博轩在训练和比赛间隙,通过微博与女网友互动的相关消息。这也引起了俱乐部高层和老板朱骏的强烈不满。因此最近两天,一直有消息称,朱骏将痛下杀手,对个别队员进行处罚。

  事实也证明此言非虚,在今天中午的内部会议上,投资人朱骏对队员的职业态度提出严厉批评的同时,宣布将宋博轩下放预备队。朱骏给出的理由是训练不刻苦,另外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够积极,缺少职业素质和拼搏精神。不过念在新上任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毛毅军为宋博轩求情的面子上,俱乐部决定暂缓下放宋博轩,给他一周的时间,让他进行反省,根据未来一周的表现,再决定对于他的处理意见。

  除了毛毅军之外,据记者了解,主教练巴蒂斯塔也为宋博轩求情。巴蒂斯塔上任之后,宋博轩虽然司职替补,但是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另外球队目前面临多个位置的伤病,正在用人之际,因此阿根廷人也认为,接下来球队面临多场恶战,需要在板凳席上累积足够的深度,如果此时下放队员,无疑是等于对自身实力的一种挫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