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毅军回归申花教练组 朱骏确认引东亚卡纳瓦罗

2012年07月04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甲联赛-柏佳骏(左)与东进比赛中(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4日上海报道)在今天中午的会议上,除了宋博轩被下放预备队的消息之外,还有两个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其中之一就是毛毅军回归申花队,出任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巴蒂斯塔仅仅上任月余的情况下,申花突然为其配备一名中方教练组组长,不知道有何深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申花老臣的毛毅军,虽然曾经效力球队多年,但退役之后,长期担任吴金贵的助教,并且辅佐吴金贵执掌绿城队教鞭,应该算是吴金贵的得力助手。

  朱骏亲自宣布了毛毅军上任,并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消息,在谈到这个任命的原因时,朱骏表示:“主要加强对于球队的管理,另外也是与巴蒂斯塔之间更好地进行各方面的沟通。”而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则表示:“从最近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来看,中方球员态度上有很大的问题,思想不稳定,所以俱乐部安排毛毅军担任中方教练,负责球员训练以及生活方面的相关工作。”

  至于谈到选择毛毅军的原因,这位官员表示:“一是因为他是申花队的三朝元老,有历史,有感情,二是因为他曾经长期在申花队担任助教,对于球队比较了解,另外,对于球队也很有感情,目前球队成绩不佳,毛毅军也非常愿意为球队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另外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还专门向记者强调一点,在毛毅军加盟球队之后,他的权力非常大,不仅仅是作为一名普通的中方教练,也是作为老板在球队全权代表。“说白了他是老板派过来的,很多事情可以直接拍板作决定。”

  另外一个人事变动是,朱骏正式宣布了上海特莱士队后卫柏佳骏将加盟球队的消息,柏佳骏此前刚刚跟随中国u-22国家队完成在老挝的比赛,如果一切顺利,明天他就将前往康桥与全队汇合。这也是申花队引进的第三名来自上海东亚的队员,此前郑凯木、曹赟定都曾经有在东亚效力的经历。

  柏佳骏身材虽然并不高,但是力量十足,速度快,对于落点的判断也非常好,不仅能够司职边后卫,也能够打中后卫,此前在徐根宝麾下时,就曾获得过一个中国“卡纳瓦罗”的称号。申花方面在解释引进柏佳骏的原因时表示,主要是目前球队的边后卫位置人手比较缺,因此引进柏佳骏作为补充。不过考虑到柏佳骏同样能够司职中卫的特点,因此不排除申花就此放弃莫伊塞斯,为德罗巴腾位置的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