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了却今夏NBA最大悬念 篮网再签欧洲得分王

2012年07月05日04:26
来源:现代快报

  一条推特、一个队标,德隆·威廉姆斯以最简短的方式结束了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的悬念。昨天,篮网控卫在个人推特上发布消息:“今天做出了非常艰难的决定。”文字下面配上了篮网的新LOGO,宣布自己正式留守布鲁克林。

  德隆在对外公布此消息前,先打电话给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告知了自己的决定。17个月前,比利·金冒险与爵士完成交易,赌的就是德隆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愿意继续留在篮网。ESPN、《纽约时报》等媒体之后也纷纷证实消息,并称德隆与篮网达成的是一份5年98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

  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以后,德隆其实主要在篮网与家乡球队小牛之间做选择。但新的劳资协议下,小牛最多只能提供给德隆4年7500万美元合同。不过ESPN昨天援引德隆身边人的话称,他最终选择篮网是因为“篮网围绕我做出了许多正确的补偿”。

  新赛季将搬往布鲁克林的篮网已经下定决心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德隆之前,他们已经续约主力前锋杰拉德·华莱士、交易来老鹰全明星后卫乔·约翰逊,而在昨天搞定德隆的同时,美国媒体透露篮网又与波斯尼亚前锋泰勒托维奇谈成了3年157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合同。上季效力西班牙联赛的泰勒托维奇是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得分王。

  有意思的是,没签下德隆,小牛不得不将眼光投向曾被他们抛弃的纳什。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纳什已经明确表示,钱是他考虑的第一要素,“因为这代表了球队对你的尊重。”而现在,小牛可以在金钱和总冠军两方面同时满足纳什,看来加拿大人重回达拉斯的可能性正在增加。窦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