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钦点西队长拿金球 迪斯蒂法诺:卡西还不配

2012年07月05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贝利赞西班牙世界第一 70年代巴西历史最佳


  作为国际足坛头号乌鸦嘴,贝利总算预言成功了一把,他猜到了西班牙将会在欧洲杯决赛中战胜意大利。贝利的乌鸦嘴属性,是否就此化为历史?未必。在听到贝利今天这番话后,卡西利亚斯的球迷们一定要开始担心了——球王力挺圣伊格尔举起2012年度FIFA金球奖!更多西甲新闻->>

  “通常情况下,金球奖往往颁发给进球最多的前锋。”贝利在解放者杯决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看全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所以我没有特别坚定的想法。不过我认为,这次也许是卡西利亚斯赢得金球奖的好机会了。”贝利这番话,是否会给卡西利亚斯在争夺金球时带来厄运呢?

  “我不会给卡西利亚斯或者任何其他门将颁发金球奖,因为金球奖只属于那些真正在踢球的球员。”大拉科时代中场鬼才德贾明哈今天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如果说德贾明哈人微言轻的话,那么昨天度过86岁生日的迪斯蒂法诺的话可绝对够分量。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迪斯蒂法诺明确表态称,他认为卡西利亚斯配不上金球奖!皇马名誉主席、史上第二射手对现任队长的金球前景并不看好,金箭头的这番话立刻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极大关注。

  “卡西利亚斯被视为欧洲杯最佳门将,这是对他的认可。所有人都必须要承认,卡西是个非常伟大的守门员。但真正重要的,是那些真正在踢足球的人,所以我认为卡西不应该得到金球奖。足球最重要就在于这个踢字,真正决定足球比赛的,是那些努力踢出美妙足球的人,是那些通过双脚建立足球哲学的人。”迪斯蒂法诺这番话并非针对卡西,而是表述了他心中的足球理念。再伟大的门将,充其量也只是个防守者。在皇马名誉主席看来,真正推动足球前进的,永远是靠脚踢球的人,而非跳来跳去扑救的守门员。

  按照迪斯蒂法诺这番理论,西班牙队中配得上金球奖的,显然是球队进攻核心伊涅斯塔。而对于在巴萨打进73球的梅西,金箭头也向来喜爱有加。在2010世界杯年,梅西凭借在俱乐部中的表现爆冷拿到金球奖,跳蚤因此受到了各国媒体的质疑。对于梅西,迪斯蒂法诺出言维护:“没人能给自己颁奖,这个奖项是记者们评选出来的。有一个真理永远不会变,那就是金球奖永远只会被颁发给最出色的球员。”

  迪斯蒂法诺这番话,让弗洛伦蒂诺非常不开心,这是《世界体育报》从皇马内部得到的消息。在团队荣誉和个人荣誉方面,皇马被巴萨压制了三年,直到上赛季才重新赢得了西甲冠军奖杯。弗洛伦蒂诺本希望C罗能够赢得金球奖,但9600万先生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太不争气。弗洛伦蒂诺随即把金球希望寄托在了卡西利亚斯身上,没成想迪斯蒂法诺又来“搅局”。(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