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转会风云再起 博阿斯入主热刺杜威转会鲁能

2012年07月05日09:45
来源:沈阳晚报

  欧洲杯大幕刚刚落下,足坛转会风云再起,墙里墙外都有好戏上演:欧洲足坛,在切尔西经历失败的“穆里尼奥二世”博阿斯放弃1100万英镑工资收入入主热刺;国内方面,浙江绿城队队长杜威转会山东鲁能同样是令人震撼的“重磅炸弹”,而队长的意外抛售也给俱乐部未来蒙上了一层阴霾。

  博阿斯引领欧洲转会风潮

  从切尔西领了三个月工资的少帅博阿斯终于耐不住寂寞了。据英国媒体称,热刺有望在下周正式宣布博阿斯上任。而葡萄牙媒体则指出,双方还在讨价还价。博阿斯重返英超,对于新赛季的英超来说是一个利好,亟待向豪门靠拢的热刺或许会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欧洲杯因伤缺席关键比赛的兰帕德被曝收到了美国大联盟的邀请,洛杉矶银河队开出2年2000万美元的丰厚合同,双方已经在谈判。关于范佩西转会的事情似乎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期,在曼城暗示退出竞争之后,尤文图斯似乎将成为大热买家。而考虑到曼城不准备放走席尔瓦,皇马也已经把莫德里奇当成了头号引援对象,莫德里奇很可能将接过卡卡的8号球衣。

  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席尔瓦已经宣布留守曼城,几欲转会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下赛季还将是红魔的一员。新赛季,身披7号战袍的瓦罗西亚被弗格森寄予厚望。切尔西也已经对麦孔付诸行动,他们开出了一份800万欧元外加附加条款的报价。

  意甲方面,帕尔马签下阿毛里。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莱亚利加盟,这位被称为“新布冯”的年轻门将身价为380万欧元。另外,国米有望收购希尔维斯特,后者已经接受了国米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年薪120万欧元的合同。

  绿城抛售队长杜威引猜想

  7月3日,中超二次转会爆重磅消息!杭州绿城宣布,队长杜威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此举也引发无数猜想,杜威的转会是否是俱乐部经营陷入困境的一个信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队长被抛售,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尤其是对球队后半赛季的技战术安排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在中超的二次转会中,大牌外援的加盟也会让球迷们兴奋不已。巴萨中场大将凯塔已于近期跟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过实质性接洽,而凯塔的年薪也被西班牙媒体披露——1000万欧元。7月4日,恒大外援穆里奇成功与球队续约,新合同为期四年,他将为恒大效力至2016年。从南美出道,辗转前往西甲闯荡的厄瓜多尔快马格隆,正式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帮球队夺冠。

  另外,此前一直按兵不动的泰达队也终于引来新援。据悉,巴西前锋林肯已经抵达天津,并与泰达俱乐部启动谈判,英籍前锋索杰则与俱乐部解除合同。而河南建业也与赞比亚籍球员伊萨克·昌萨签约。

  本报记者 盖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