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联赛过半辽足暂列第七 黄雁:就差两三场球

2012年07月05日09:56
来源:沈阳晚报

  2012中超联赛即将进行第16轮的比赛,截至目前,赛程已经过半,辽足也已经与各个对手进行过一次照面儿,这其中不乏酣畅淋漓的胜利,也有在遗憾中的失利。无论胜败,球迷的一句“我爱辽足”已经足够让人感动。辽足第七名的成绩位居积分榜中游,虽然与赛季初的目标有所差距,但这个成绩对于辽小虎来说还有上升的空间。精彩绝伦的后半程联赛还未上演,目前人员齐整的辽足已经蓄势待发。

  联赛后半程 辽足要发力

  上赛季,辽足获得近几年的联赛最好名次——季军,并且获得了一个亚冠附加赛的资格,这些对于辽宁足球来说是值得庆贺的。不仅如此,本赛季球市的回暖,让更多的球迷赶到现场为辽足加油助威,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也让队员们在场上奔跑起来更加卖力。去年,辽足的战绩为14胜8平8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离不开球队后半程的努力,在联赛下半段球队仅输掉三场比赛,而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后6轮主场更是取得了连续不败的骄人战绩。

  纵观上半程比赛,辽足输掉了4场比赛,其他平局居多,这与主力队员的伤病有很大关系。本赛季,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方面也花销堪称近几年之最,塞尔维亚前锋特里夫诺维奇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伤愈后攻入了几粒漂亮的进球;阿根廷外援布兰丹在赛季初让人眼前一亮,但伤愈后一直未能恢复到巅峰状态;随后于汉超的意外受伤让球队的攻击力大大削弱,年轻小将虽然也有出色的发挥,但与这位国脚的场上进攻能力还有一些差距。但是目前值得欣慰的是,辽足的大部分伤兵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即将开始的联赛下半段,我们也期待他们为球队取得胜利。

  实现目标 辽足还有希望

  目前,中超许多球队都在二次转会中为自己的球队补充战斗力,辽足目前也没闲着,俱乐部正在寻找合适的对象。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我们也查看了很多球员的资料,但是想找一个合适的并不是很容易,现在这个时候没有赛季初那么好找。”辽足的几名外援,黄雁也给予了肯定。此前,辽足俱乐部的人员变动和赛区的一些问题,一直牵扯着球队的精力,黄雁认为比赛已经临近,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稳定,这样才能让队员们更好的备战比赛。

  辽足目前暂时排在第七名,虽然与本赛季的目标排名还有差距,但是他们与积分榜的第四名也只差6分。对此,黄雁说:“球队有起伏也很正常,不能说上赛季排在第三名,本赛季也一直保持在这个名次上。主力球员的意外受伤也可能导致比赛的结果不理想,现在第七名的成绩也不算差,赢两三场球排名就能上去了。”黄雁对辽足队员们的能力以及教练组的水平都给予肯定,他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本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