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体世锦赛中华台北横扫英国 挺进决赛静待对手

2012年07月06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7月5日,2012年度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在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体育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首场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队出人意料地以4比0横扫了强大的英国队,率先闯入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8号球的比赛,单打比赛由傅哲伟对阵克里斯•梅林,而双打比赛则由柯秉逸与张荣麟的组合对阵马克•格雷与达利•披智的组合。从阵容上来看,两队的8号球比赛出场球员没有任何变化。从世界排名上来看,中华台北队的三位选手分别排在第2、第3和第6位,全面高于英国的三位选手,而比赛的进程似乎也朝着中华台北所希望的那样发展。世界8号球锦标赛亚军“拉杆王子”傅哲伟在开局取得4比2的领先之后,梅林的冲球出现了母球洗袋,傅哲伟以5比2取得赛点,随后以一杆直接清台完成比赛,帮助中华台北队取得1比0的领先。

  相对来说,8球男双的比赛就没有那么轻松。柯秉逸与张荣麟的组合在开局很快就以以3比0的比分确立了优势,不过格雷和披智随后将比分扳为3比3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也无法拉开,5比5,比赛进入决胜局的较量。关键时刻,柯秉逸的一次K球不理想交出球权,而格雷也由于队友走位的失误没能打下最后一颗子球,中华台北队最终以6比5险胜,这样他们的大比分已经以2比0领先。

  9球的女单比赛由周婕妤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凯莉•费雪。在今年夺得安利杯的周婕妤开局不错,很快以2比0领先,但是刚刚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凯莉抓住周婕妤的一次母球洗袋犯规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周婕妤一路领先,在6比5时,周婕妤打丢了一颗不难的9号球,不过凯莉随后的翻袋进攻也出现偏差,周婕妤7比5取得赛点。随后周婕妤轻松拿下自己的冲球局,中华台北队已经以3比0取得赛点。

  9球男单的比赛由“撞球王子”柯秉逸对阵新科世界9球锦标赛冠军达伦•艾珀尔顿。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艾珀尔顿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世界第一,而柯秉逸则排在第6位。不过显然柯秉逸更加迅速地进入到了比赛状态,很快就以4比1取得领先。艾珀尔顿似乎迟迟未能进入状态,柯秉逸最终以8比2轻松获胜,中华台北以4比0轻取对手,率先闯入决赛。(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