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留不住沃尔科特也要走 阿森纳锁定两替身

2012年07月06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锁定两目标替代范佩西
阿森纳锁定两目标替代范佩西

  众多想买范佩西的豪门当中包括曼联,此事已于近期被《每日邮报》曝光。如果阿森纳当真出售罗宾侠,那么曼联有机会与之坐到谈判桌前?答案是NO,《独立报》称,温格铁定不会将范佩西卖给弗格森。

  自从温格出任阿森纳主帅以来,这家北伦敦俱乐部便与曼联成为死敌,穆里尼奥来英超之前,温格与弗格森主宰着联赛。而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球员交易亦鲜有完成,仅有一例是当年弗格森将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扫地出门以后,温格接纳了这名能力不强但工资也不算高的后卫。

  此外,温格还曾抢在弗格森之前签下过拉姆塞,威尔士才俊的转会曾让两家俱乐部关系变的更为敌对。事实上温格还曾不止一次表示,他绝对不会将任何一名阿森纳球员卖给曼联,因此,哪怕曼联如今在打范佩西的主意,但罗宾侠转战老特拉福德的概率几乎为零。

  范佩西赴曼联的可能性指定不高,那么曼城呢?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曼城还是显得很有信心的,传说的2200万英镑转会费没准早就备好,另外还有一份给球员本人所提供的22.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不过,由于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已于几小时前透露,一旦巴萨将比利亚卖掉,那么随后就将主攻范佩西。因此,范佩西前往国外联赛的可能性确实不低,毕竟还有尤文也在打他的主意。

  如今的温格肯定是在做两手准备,能将范佩西留用固然可喜,万一不行,那么在本特纳、查马克、阿尔沙文、贝拉、朴周永皆有可能卖掉的前提之下,阿森纳势必就将买入其它前锋,《每日邮报》所带来的最新消息是,阿森纳盯上了佛罗伦萨锋线天才约维蒂奇,以及多特蒙德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

  这两名球员皆身价不菲,综合近半年多的很多相关报道去看,他俩的总身价加到一起没准都已接近约5000万英镑,而觊觎他们的则是切尔西、曼联这些消费能力很强的豪门。因此,《每日邮报》所传递的这条信息姑且可以视为,约维蒂奇与莱万多夫斯基得到温格的垂青,阿森纳是否真就出资求购却实属未知。不过,《每日邮报》同时也已提到,温格并未放弃说服范佩西回心转意,季前赛还有10左右才会开始,教授便希望在这个时间段内能让罗宾侠同意留队。

  说到最后再透露一条与沃尔科特有关的消息,《太阳报》与《每日邮报》皆有消息称,一旦范佩西今夏转会,随之产生的连锁反应当中恐怕就有沃尔科特亦选择告别,切尔西垂青小老虎不是一天两天,而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续约谈判没啥实质性进展。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