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10周年赛大牌云集 安贞焕与队友模仿巴神

2012年07月07日03:1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前天晚间,K联赛全明星赛暨韩日世界杯10周年纪念赛在首尔打响。作为韩国队进军世界杯四强的功臣,安贞焕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并客串了一回博努奇的角色——崔龙珠扮演巴洛特利,安贞焕负责给他捂嘴。

  这绝对是韩国足坛最隆重的一场秀,甚至连希丁克都被请了回来,再度带领朴智星、洪明浦、黄善洪、安贞焕等韩国足球英雄,组成2002队。他们的对手,是由李东国领衔的2012队,这也是K联赛全明星队。为愉悦球迷,双方基本上都是只攻不防,进球不断。同时,这些韩国球星们也有计划地玩起了各种庆祝:朴智星一边狂奔,一边将食指竖在嘴唇上,那正是他在韩日世界杯上绝杀葡萄牙队时所做的动作;希丁克则在教练席上蹦着高挥舞着西服,这场景,完全是复制10年前。崔龙珠则用上了最新、也最潮的庆祝动作,模仿巴洛特利扮金刚。搞笑的是,巴洛特利露出的是大块的腹肌,已经发福了的崔龙珠露出的则是大肚腩。安贞焕随即冲了上去,抢在崔龙珠开口之前伸手就将他的嘴给捂上,欧洲杯上,这是博努奇的“工作”,他生怕巴洛特利说出什么招惹是非的话来。其他韩国球员也纷纷涌上,争相出手,场面十分热闹。以搞笑的方式愉悦球迷,这本来也是这场比赛的重要目的。

  也正因为要参加这场比赛,之前实德俱乐部邀请安贞焕回大连观看德比时,他迟迟没有给出非常明确的答复。近日,实德方面还将与安贞焕进行沟通,从目前情况看,他回大连为实德助战的可能性比较大。前天的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身影勾起了大连球迷的思念之情:2012队的3号,是留着巴洛特利式头型的安迪尔森。当年实德队中的开心果,现在脸上已经现出了沧桑。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