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封闭演练泰达押宝定位球 李玮峰停赛影响已球队

2012年07月07日09:0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李玮锋的4黄停赛,给球队实力带来一定的影响,今晚客战升班马阿尔滨,泰达不敢轻易言胜。不过,主帅吉马良斯并未放弃全取3分的机会,因此在进行进攻战术演练时,泰达昨晚踩场时特意劝离了媒体,球队在全封闭的情况下演练克敌战术。“我们要进行一些定位球的练习,毕竟现代足球至少40%的进球来自定位球。”吉马良斯表示,此举也是为了保证球队战术能够收到最好的效果。

  上轮客场逼平亚泰,后防大将李玮锋吃到一张黄牌,已经累积4张黄牌的大头无缘本轮比赛,这也迫使泰达不得不对后防线进行人员调整。好在曹阳多次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因此曹阳与戈扬的中卫搭档,还算让教练组放心,“李玮锋的缺阵是一个影响,但通过本周训练,也尝试其他一些办法,对比赛还是很乐观的。”吉马良斯表示,人员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虽然上轮损失了一员防守大将,但泰达在进攻端还是有所收获,尤其是戈扬的远射破门,正是得益于陈涛主罚的任意球。因此在扎好篱笆的同时,吉马良斯布置进攻战术时,特意增加了定位球的战术演练。“我们要练一些定位球,这段内容是封闭的,希望大家理解。”在踩场练习进行了一段时间后,俱乐部工作人员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进行了“清场”,球队希望在全封闭的情况下秘密演练克敌战术。

  虽然赛前踩场封闭方式在吉马良斯执教后还是首次出现,但巴西人谨慎的举动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泰达与对手相比实力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而定位球自然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阿尔滨的比赛录像我至少看过三场,所以对每一个对手的队员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那些实力出众经验丰富的外援,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吉马良斯承认,今晚比赛对球队是一个考验,全身而退需要全队上下付出更大的努力。

  不过,虽然泰达上下期望今晚比赛能够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昨天球队出征却颇为不顺,不仅乘坐的航班遭遇了1个多小时的晚点,而且球队抵达金州后,踩场时间也不得不向后推迟。“上次来这输给实德的那场比赛,大头赛前头晕,这次来这晚点这么长时间,但愿这场比赛运气别那么背了。”一位球员无奈地表示。

  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