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闹转会比赛成看客 记者紧追不舍里皮有点烦

2012年07月07日16: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孔卡要转会,里皮有点烦。昨晚对上海申鑫一役,广州恒大主帅果然没有让孔卡上场,尽管里皮强调是因为外援名额所限,但种种迹象表明,孔卡离开恒大的日子似乎不远了。

  穆里奇进球,

  孔卡端坐替补席

  赛前训练,孔卡与吴坪枫、郜林、冯俊彦等替补队员一起热身。训练结束后,孔卡在翻译陪同下返回更衣室。几分钟后的出场仪式,孔卡跟在大队后面出来,独自在替补席的最边位置坐下,似乎有意远离团队。

  孔卡表情平静,偶尔有球迷喊几句“孔卡”,他就回头打个招呼。场上,恒大队形势吃紧,进攻不利,防守也风声鹤唳。没有孔卡在中场的穿针引线,恒大队的进攻有点像无头苍蝇。有球迷喊道:“上孔卡”。可是,里皮压根儿就没有看过孔卡一眼。

  上半场30分钟后,坐在孔卡旁边的郜林起身,在替补席后面开始热身。中场哨响,里皮和翻译叫住郜林,开始布置战术。这是里皮上任后恒大队表现最差的半场。孔卡欲起身返回更衣室,看见里皮没走,又坐回到位置上;直到里皮走后才回到更衣室。但很快,他又出来了,与队友一起热身。

  下半场,里皮仍没有派孔卡上场的迹象。当里皮把吴坪枫叫到身边时,孔卡双手叉在胸口,右脚搭在左腿上。吴坪枫一上场就助攻穆里奇,令在困境中的恒大队一举扭转颓势。替补席上几乎所有人都一跃而起庆祝,唯有孔卡端坐那里,显得很不合群。紧接着,里皮又叫小将涂旭东热身,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仍不属于孔卡。

  记者紧追不舍,

  里皮有点烦

  其实,申鑫队对孔卡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去年夏天加盟恒大队后,孔卡的中超首秀就是在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当时,克莱奥受伤,孔卡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并在第85分打进一粒漂亮的远射,迅速征服全国球迷,从而建立在恒大至高无上的地位。今年的中超首轮,恒大队的主场对手也是申鑫队,在一球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正是孔卡的两粒入球,帮助恒大队反败为胜。两次对阵,孔卡三次洞穿对手的大门,可说是申鑫队的“克星”。然而,里皮昨晚仍将“克星”排除在首发名单外。他解释:“因为冯潇霆和张琳芃两个后卫停赛,我们不得不派上中后卫保隆。受外援名额所限,孔卡没有出场。”

  但为何是孔卡,而不是克莱奥或穆里奇,里皮没有解释。

  孔卡闹转会,里皮这两天都有点烦。前晚的赛前发布会,记者连续问了4个有关孔卡转会的问题,里皮不耐烦地说,等比赛完之后再谈此事。昨晚,面对记者的再一次追问,里皮道:“我这几天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对于孔卡转会一事,我一点儿也不知道。如果过几天俱乐部告诉我,孔卡要求离队,到时候我会再来回应这件事。”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