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转型期士气超过预期 客战亚泰势必死拼到底

2012年07月08日02:5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马丁、赵宏略停赛,阎峰、权磊尚未完全康复,用惯性思维来衡量明天与亚泰这场比赛,实德队自然凶多吉少。但从目前情况看,球队士气已有所回升,不管在长春取得怎样的比赛结果,至少,实德队在斗志上、在场面上,可能都不会输给对手。这是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也是昭示着实德队未来走势的一场:低谷当中,一些困扰球队多时的问题如能顺利得到解决,这支球队应该不会仅仅满足于保级。

  亚泰无短板,关键看外援

  本赛季首轮比赛,实德队就在主场输给了亚泰。不过,从场面上看,他们并不落后于对手。里卡多在开场仅4分钟就率先破门,还一度让实德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最终失利,原因主要在于后防线出了问题。由于张耀坤在开赛前两天意外受伤,初来乍到的朴东赫与队友之间还缺乏默契,缺少后防核心的实德队竟然连续两次犯了同样的错误,被亚泰以同样的方式连进两球。在此之前,两队间交锋12次,各赢5场,未分胜负。

  总体来说,实德不及亚泰,但差距并不明显。实德队内人士表示,亚泰现在排名第五,实力确实要更强些,但这些年来实德只多输了一场球,也说明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亚泰这几年成绩都不错,各个位置比较平均,没有明显的短板。 ”实德队内人士分析说:“在国内球员这块,我们并不比亚泰差,不过,他们的外援确实要突出些,中后卫、前锋都不错。如果能把他们的外援遏制住了,我们还是有希望拿分。 ”

  转型期,实德士气超预期

  日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向球队通报了最近的一些工作,在新注入资金的支持下,一度困扰球队的问题有望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从球员心劲儿上看,本周显然要超过上周。实德队在四五两个月中的表现说明,这支球队并不缺乏精神力量,现在有了物质支持,他们应能尽快摆脱六月颓态,重新找回失落了的斗志。

  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之间,有理由建一道分水岭。在贵阳,完败固然有技不如人、裁判倾向性等多方面原因,但从场面来看,实德队也确实没有表现出之前那种绝不服输的劲头。不仅是这场比赛,间歇期后,实德队的联赛表现一直都很一般,唯一的一场大胜,还是在尽遣替补出场的延边队身上取得的。现在不同了,尽管变数很多,且要耐心等待,但至少,新希望会促使球员们全力以赴。实力是基础,在客场,实德队并无把握拿分,但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精神力量也绝不能忽视,明天亚泰迎来的,基本上会是一个死拼到底的对手。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