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发动夏季抢分攻势 完美复仇奖金追加200万

2012年07月08日09:38
来源:山东商报

  完美“复仇”,3分到手!昨晚,泰山队凭借王永珀和马塞纳的进球,以及杜威的点球,主场3:1战胜贵州人和。“红色七月”,泰山队已经开了一个好头,而联赛、足协杯三连胜的泰山队,也已经脱离降级区,呈现出强势反弹的态势。

  鲁能泰山完美复仇,滕卡特也暂时缓解了信任危机。另外据了解,在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高层当即宣布,在球队原有赢球奖的基础上,再追加奖金200万。

  赛前滕帅“压力山大”

  7月的济南闷热异常,时断时续的小雨没有带来丝毫凉意,不管是队员还是球迷,全身上下都是黏糊糊的汗水,和蒸桑拿一样。天气闷热,滕卡特的“心”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心想“复仇”的他只想取胜。

  在本赛季中超揭幕战上,人和曾2:1逆转战胜泰山队,所以本场比赛前,让主帅滕卡特喊出了“复仇”的字眼。与以往不同,昨晚滕卡特率先走到了场地边,看着自己的弟子一个个亮相。比赛的前10分钟,滕卡特不停地从椅子上起身指导队员们,尤其是对中前场的王永珀、王彤和蒿俊闵等人,老滕多次耳提面命,指导着队员们就地围抢、不断压上,以往的比赛中,很难看到滕卡特如此表现,可见滕卡特本场比赛的压力之大。

  贵州开场便伤两将

  开场没多久,曲波和于海都因为肌肉拉伤无奈离场,使得高洪波开始便不得不进行了两次换人,这也使得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陷入困境。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泰山队的首粒进球很快到来,在第19分钟错失得分良机的王永珀在第34分钟破门,当时泰山队中场附近断球,王永珀带球长驱直入,面对客队门将张烈,王永珀禁区前沿弧线球直接打球门上角,1:0!“救滕者”王永珀,就是这样一个被滕卡特雪藏的队员,为泰山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接下来的形势发展则顺理成章,泰山队完全占据主动,在第51分钟,马塞纳补射得手,第70分钟,马塞纳单刀球杀入禁区被扑倒,主裁判罚点球,刚加盟的杜威操刀主罚命中,泰山队将比分扩大为3:0。尽管贵州人和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由外援拉法扳回一球,但泰山队还是3:1大胜对手,凭借联赛两连胜脱离降级区。

  “赛前就知道鲁能很强大,我只能祝贺滕卡特取胜。开场十分钟就有两个队员受伤下场,在我执教的比赛经历中还是第一次,我们会在下场比赛之前尽快调整过来”,比赛结束之后,贵州人和队主帅高洪波显得有些无奈。

  三连胜,泰山开始反弹?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凭借着昨晚的三分,泰山队已经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10名,暂时摆脱了降级区,而两场联赛加上一场足协杯比赛,近期比赛中泰山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这似乎也成为泰山队反弹的开始。

  之前有消息称鲁能已经为滕卡特制定抢分计划,即在7月份的4场比赛中积分不能低于9分,目前已经拿下3分,距离目标已经越来越近,而从以往的历史来看,夏季抢分已经成为泰山队的习惯。从1999年开始,泰山队在七八两月中的战绩是5胜3平。2007赛季,泰山队战绩不佳,虽然说7月份因为亚洲杯的原因没有中超,但泰山队在8月份的5场比赛中还是拿下了3场胜利。2009赛季中超七八月比赛,泰山队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战绩;2010赛季,泰山队在七八两月的11场比赛中拿下了9场胜利。即便是创造中超最糟糕成绩的上赛季,泰山队在7月份也不曾输过球。

  不过对于泰山队来说,是否真的反弹,还要看接下来的比赛成绩如何。按照鲁能给滕卡特制定的7月份4场比赛至少拿下9分的目标,球队最低的战绩是3胜1平,在拿下贵州队后,泰山队还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然后是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以及主场战青岛中能,如果泰山队能保持昨晚的状态,这三场比赛取胜应该有把握。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