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集体表态想念罗斯 科比劝诫切忌急于复出

2012年07月08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ESPN报道,今日美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梦之队出征伦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而新一届梦之队成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集体表态想念由于膝盖伤病不得不缺席此次奥运会的罗斯。杜兰特甚至直言将为罗斯圆奥运会冠军梦想,作为队中老将的科比则告诫罗斯不要急于复出。

  “说实话,我为罗斯所遭遇的不幸伤病感到十分难过,”杜兰特说道,“他的膝盖伤病十分严重,我真的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在他的身上,我希望他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征奥运会,但现在他缺席了,我们则有更大的动力去拼杀,希望我们能为他圆梦。”

  紧接着杜兰特又补充说道:“罗斯的运动天赋出众,是那种可以打双后卫的球员,他的防守也很不错,没有他在这里真的感觉很难过。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是一个懂得团队配合的球员,在2010年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合作过,和他在一起打球很有乐趣。很遗憾现在他因伤缺席了,但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会填补上罗斯的空白。”

  曾经同样因为膝盖伤病错失为国出征国际大赛的科比,对于罗斯的这次遭遇感触颇深,再三强调很能理解罗斯现在所处的窘境,并劝诫后者千万不要急于复出。

  “是的,我感同身受,在两年前世锦赛即将开打的时候我也曾因为伤病不得不错过比赛,当时我的膝盖也有问题。”科比如是说道,“现在我只能真心祝福罗斯早日康复,希望他可以多花一些时间慢慢恢复,千万不要选择急于复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去治疗,同时我也知道他很期待能够跟我们一同前往伦敦,我们也同样这么希望,但他真的需要慢慢来,他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所以希望他不要操之过急。”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老K教练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这样说道:“上届世锦赛上罗斯曾是我们的主力控卫,他是一名出色的NBA球星,同时他还是一个很出色的人。我们非常需要像他那种强壮的,有运动能力的后卫,特别是在国际赛场上。”

  另外,森林狼核心凯文-乐福也对此发表了一番看法,直言即便没有罗斯梦之队也将夺冠。

  “我能感觉到罗斯的存在。”乐福说,“但是现在因为伤病他却不能随队出征奥运会了,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担子更重了。因为罗斯原本能带给球队更多的贡献,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夺得冠军的。”(搜狐体育 张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