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何塞两球董方卓谢维超扳平 沈北2-2平湖南

2012年07月08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7月8日,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沈阳沈北荣盛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来湖南队的挑战,全场比赛沈北荣盛队上半场由何塞梅开二度,然而湖南队凭借董方卓和谢维超的进球将比分扳平。

  本赛季中甲联赛半程过后,沈北荣盛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太明朗,在连续7个主场的前两场比赛中,沈北队只拿到2分,形势并不乐观。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沈北队来说,本轮能否拿到3分至关重要。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湖南队曾以2∶0力克沈北队。此番再度相遇,沈北队取胜的难度颇大。但随着多名外援的试训,相信沈北队的二次转会也有所收获,下半程的表现值得关注。

  下午16点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第2分钟,湖南队19号大马丁中场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打门,被沈北荣盛队守门员李钢没收。第4分钟,沈北荣盛队后场丢球,湖南队杨宝明拿球后一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赵一博前场三十米处罚任意球,但质量不高将球打偏。第10分钟,湖南队马丁内斯获得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但球被沈北队防守队员破坏掉出底线,湖南队连续罚角球,都被沈北队解围。

  第15分钟,沈北队获得点球机会,何塞禁区拿球对手犯规,何塞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沈北荣盛队1-0取得领先。1分钟内,沈北荣盛队再下一城,何塞前场拿球连续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小角度打门得手,沈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连续失球后,湖南队加强了进攻,第19分钟,恩里克斯前场拿球突破传中被沈北队解围。第31分钟,沈北荣盛队后卫球员失误,湖南董方卓抓住机会一脚打门得手,场上比分2-1。随后湖南队做出人员调整,湖南换人,16号谢维超换下30号刘帅。上半场比赛,沈北荣盛队暂时2-1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湖南队做出换人,24号王立春上6号杨宝明下。第50分钟,湖南队展开新一轮进攻形成一次极好打门机会,但球被沈北破坏掉,湖南队获得角球,19号马丁主罚角球,但质量不高。第61分钟,湖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将球打高。第63分钟,湖南队谢维超进球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2-2.

  第70分钟,湖南队组织进攻,大马丁接队友传球后,一个冲顶攻门,球被沈北荣盛队守门员扑出。第75分钟,沈北荣盛队做出人员调整,由白帆替下田依浓。第80分钟,董方卓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沈北荣盛队用雷永驰换下刘乐。湖南队用王庆换下董方卓。第85分钟,沈北队用弗拉迪米尔换下金敬道。最终双方2-2结束全场比赛。

  沈北荣盛首发: 2-郝强, 8-金敬道,9-何塞, 12-刘欢,16-刘乐,20-杨竣捷,21-李钢,22-田依浓,25-赵旭东,27-赵一博,29-李星灿

  湖南浏阳河队首发阵容:3-李欣,4-曹驩,6-杨宝明,11-董方卓,12-恩里克斯,15-诺拉雷斯,17-王昊一19-马丁内斯,20-王琛,28-代钦华,30-刘帅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