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勇:痛失好局这就是足球 防线存问题需要总结

2012年07月08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8日沈阳报道) 沈北荣盛迎来连续第3个主场,但是他们仍然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在2-0的梦幻开局之下,他们被湖南湘涛2-2逼平。赛后沈北主帅黄勇也无可奈何的表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2-0领先居然没能拿下比赛,黄勇赛后很失望,他说:“首先感谢球员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比赛,我想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的几个机会把握住了,但是对方也同样把握住了机会。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没有什么遗憾的,足球就是这样的,胜、平、负都是在情理之中,我们可能现在确实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接下来的比赛我想还是回去总结吧,通过训练,包括找队员解压等各种方法把队员调理过来,这些是应该做的。”

  沈北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出现领先无法守住胜局的局面,黄勇承认防线存在问题,“后防线肯定存在问题,后卫在领先的时候出现这种互相的失误,互相没有协调好,还是说明我们细节存在问题,身体和技术上也存在问题,所以这场比赛后也需要做一个总结。左边和右边的后卫在细节上肯定都有问题,只能回去的时候再去调整。”

  如今沈北的保级形势已经很是危险,北京八喜本轮击败了深圳,领先沈北3分,下一轮两支球队将直接交手,黄勇说:“昨天八喜取得了胜利,现在比分就差了三分,确实我们的下一场就很关键了,保级还是到了比较危险的地步。没办法,还得一场一场打吧,争取下一场拿到好的成绩。”

  目前有多名外援在沈北试训,沈北已经确定要引进一名得分手,而不是补强孱弱的后防线,黄勇说:“这个我们也是综合的考虑,毕竟前锋线上现在我们只有一个何塞,一旦出现伤病红黄牌和状态问题,直接影响到我们得分。后防线确实人员挺多,但是真正能起到作用的,也并没有那么多。我们需要一个前边的队员,保证下一阶段拿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