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引援敲定红星队射手 杜震宇将加盟近日抵津

2012年07月08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8日天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6轮的角逐中,天津泰达队1-1客场战平大连阿尔滨队。就在这场比赛紧张进行的同时,泰达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没有中断,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已经分别敲定了一名外援和一名内援,前者是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前锋博亚,后者则是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两人都将在近日抵达天津,完成最后的签约手续。

  在最后的体检环节意外错失巴乙高产射手林肯之后,泰达队只能无奈继续加紧寻找洋枪的脚步,这一次,俱乐部敲定的目标是一位年仅24岁的哥伦比亚锋将博亚。博亚全名克里斯蒂安-马丁内斯-博亚,哥伦比亚人,出生于1988年1月1日,身高1.83米,体重79公斤,场上司职前锋。

  博亚的职业生涯起步于2006年哥伦比亚国内联赛Patriotas俱乐部,那一年他只有18岁。2007年他转投巴西甲级联赛的国际体育竞技俱乐部,从此开始闯荡巴西联赛。然而从数据上来看,他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获得的机会并不多,2010年之前,博亚在5家俱乐部中总共只获得了35次出场机会(07年和08年没有登场),攻入了两个进球。

  2010年,博亚被巴甲劲旅弗拉门戈俱乐部相中,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弗拉门戈。同年12月,博亚再次被租借至塞尔维亚联赛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这里,他似乎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红星队一年多的时间里,博亚登场43次,斩获了11个进球,与红星队的队友们一起捧起了塞尔维亚杯赛冠军。2012年4月11日,在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德比之战之战中,博亚还曾取得了1个进球。2012年6月18日,博亚在红星队的租借期截止,他回到了自己的母队——巴乙卡西亚斯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年轻的博亚虽然没有多大名气,但他的表哥是哥伦比亚国脚沃森-伦特里亚,这名强力前锋曾在2007年帮助波尔图队赢得了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

  内援方面,近期与泰达传出绯闻的长春亚泰的灵魂人物,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目前已经基本敲定将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泰达。因为年龄的增长,以及新任主教练的用人思路,杜震宇本赛季逐渐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杜震宇主动提出去其他俱乐部发展,此后杜震宇主动联系了泰达俱乐部,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

  据了解,目前杜震宇加盟泰达一事已经得到了亚泰方面的同意,相关手续也已经基本办妥,他与新外援博亚都将在下周初抵达天津,如果不出意外,泰达将同时完成两名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