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古堡中完婚 梅西卡西捧场皮克未带夏姐

2012年07月09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伊涅斯塔婚礼激吻爱妻 梅西携怀孕女友恭贺新禧


  好事成双,在率领西班牙卫冕欧洲杯并被评为赛事最佳球员之后,伊涅斯塔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迈入了婚姻殿堂。伊涅斯塔和女友安娜-奥尔蒂斯相恋多年,他们在去年拥有了女儿芭蕾莉亚,如今他们终于正式结为了夫妇。

  伊涅斯塔的婚礼,被安排在塔拉戈纳海边的塔马里特古堡举行。当地时间15点,通往古堡的道路就被封闭,以防不速之客的出现。婚礼仪式原定在18点举行,不过最终被推迟到了19点举行。伊涅斯塔的婚礼仪式现场,就在塔马里特古堡的一个露台上,从这里可以一眼望到湛蓝的大海,景色极为迷人。

  伊涅斯塔率先在母亲的陪伴下亮相,现场演奏起了《角斗士》的音乐。几分钟后,安娜在父亲的陪伴下出场,现场音乐变成了惠特尼-休斯顿主演电影《保镖》中的经典歌曲《我将永远爱你》。塔拉戈纳市长何塞普-菲利克斯-巴莱斯特罗斯给伊涅斯塔夫妻做证婚人,当安娜亲口说出“我愿意”后,夫妻两人来了个热情的拥吻,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感谢你们见证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伊涅斯塔举起了葡萄酒杯。共有700多名宾客为伊涅斯塔捧场,其中大多数自然是“巴萨人”。梅西带着怀孕的女友安东内拉出席,巴尔德斯、佩德罗、法布雷加斯也都带着女友或妻子给小白捧场。普约尔、哈维、布斯克茨、阿尔维斯等单身汉没带家属,而由于夏奇拉正在葡萄牙录唱片,皮克也只能自己出现在伊涅斯塔婚礼现场。巴萨俱乐部三巨头罗塞尔、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也全都莅临现场。

  伊涅斯塔的这次婚礼,就像是一场巴萨人的大联欢。除了现役球员或高层之外,还有一大批“前巴萨人”也出现在了现场。拉波尔塔和加斯帕特这两名前主席来了,埃托奥带着妻子来了,已经退役的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也来到了婚礼现场。除了巴萨人之外,卡西利亚斯带着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来给小白捧场,三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阿拉贡内斯和卡马乔也全都到了现场。瓜迪奥拉并未出现在伊涅斯塔婚礼仪式上,佩普直接在酒店中等待晚宴的开始,也许他是不愿意自己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