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送阿尔滨老板巴萨球衣 惊呆大连3万1平房价

2012年07月09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视频-巴萨铁腰凯塔正式签阿尔滨 16日抵达征战中超

  搜狐体育讯 与以往签约外援不同,阿尔滨本次与凯塔的谈判,老板赵明阳一直一直全程关注,并参加了在大连的谈判。投资人的真诚态度,是凯塔选择大连的重要原因,他在7月1日离开大连前将自己随巴萨夺得国王杯冠军的球衣赠给了赵明阳,其实在那一刻,他已经决定了自己未来的方向。

  一踏进大连就被球迷认出

  6月28日晚8时,巴萨球员凯塔飞抵大连,为了保密,阿尔滨俱乐部与机场取得联系,安排他从贵宾通道同行。但即使这样,因为凯塔的知名度太高,他还是被眼见的球迷认了出来,拍了到大连后的第一张合影。

  此后的三天,为了让凯塔了解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带着他到了很多地方。其中重要的一站,就是阿尔滨本赛季的主场——金州体育场。从诺坎普到金体,凯塔感受到的落差可想而知,但因为正是盛夏,金体的草坪状况还不错,凯塔是苦孩子出身,就没有对金体表示出什么不满,在工作人员介绍时,他频频点头。

  此后,凯塔又在阿尔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大连某商场购物,他没有想到,在大连的知名度这么高,受到了球迷的围堵,不断有人提出合影的要求,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大连球迷的热情。

  大连选房·他被房价惊呆了

  其实,令最凯塔担心的不是在什么样的球场踢球,而是能给家人提供怎样的生活环境和能给孩子提供怎样的教育。为了让凯塔安心,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亲自带着他到风景别致的别墅区参观,对大连的居住环境。

  在位于星海广场附近的一处高档寓所,阿尔滨俱乐部安排凯塔参观了一处面积为300平方米的大套间,这也是这个小区面积最大的套间。不过,看了房子后,凯塔提出,“能不能给我找个更大的房子,我在巴塞罗那的房子是1600平方米,还带游泳池的。”阿尔滨俱乐部工作人员询问他在巴萨的房子每平方米多少钱,凯塔的经纪人回答,“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当凯塔得知现在所看的房子,每平方米均价3万元人民币,这套300平方米的房子比他在巴萨1600平方米的豪宅还贵很多时,长大了嘴,露出非常吃惊的表情。

1.如何看待凯塔加盟大连阿尔滨





2.如何看待阿尔滨未来成绩前景





查看结果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