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2-2上海申花 球员评分莫雷诺略胜阿爷

2012年07月09日12:2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上海申花球员评分

  王大雷 - 7.0 23岁的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第100场中超联赛。除了被对手两次通过点球洞穿城池之外,其余时间内表现稳健、正常。

  吴曦 - 6.5 曾有一次禁区内奋不顾身用身体压住皮球的防守动作,下半场开场1分钟就被对手踢伤,但也帮助球队赢得了一记扳平比分的定位球。带伤坚持踢了半小时后被王林替换。

  莫伊塞斯 - 6.5 在防守端的表现正常,但第55分钟因用手臂拦截对手的传球而被裁判吹罚了点球。第72分钟,巴西后卫将功补过接到冯仁亮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2!功过相抵。

  于涛 - 6.0 在左路表现平淡,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郑凯木 - 6.5 司职后腰表现积极努力,敢于拼抢和铲断,帮助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下半场45分钟里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姜坤 - 6.0 曾几次试图传球联系箭头前锋阿内尔卡,但成功率偏低,未能制造出太多声响。因为抗议裁判的点球判罚,情绪激动而被出示黄牌一张。第67分钟被曹赟定替换。

  宋博轩 - 6.0 遭受队内“留队查看”吹罚的宋博轩,此役踢得格外卖力。唯一的遗憾就是第72分钟错过了一次近在咫尺的必进单刀机会。

  莫雷诺 - 7.5 虽然身材高大,但脚下却具备羡煞众人的出众技术,这也使得哥伦比亚中场成为了江苏舜天重点侵犯的对象,对方如果不使用超技术的动作很难阻止莫雷诺的前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莫雷诺在后半赛季将成为上海申花的进攻核心,如果他不受伤的话……

  冯仁亮 - 6.5 上半场曾有一次头球攻门被门柱拒绝,第73分钟他主罚的角球准确找到了莫伊塞斯的头顶,协助巴西中卫将功补过扳平比分。

  阿内尔卡 - 6.5 法国人终于被固定在中锋的位置上了,使得上海申花避免了无锋的尴尬。即便面对主队双人的贴身防守,大牌球星阿内尔卡的比赛态度值得肯定,也曾创造了门前抢射破门的机会。

  江苏舜天球员评分

  邓小飞 - 7.0 对于戴琳和莫伊塞斯的头槌攻门毫无办法,罪不在己。下半场曾在近距离成功封堵住了宋博轩的一记必进单刀之球,确保了主队至少还能拿到1分。

  任航 - 6.5 在右路表现稳定,没有给予上海申花球员任何可趁之机,除此之外他还给予了对方两名外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额外的关照。

  刘建业 - 6.0 在外援中卫双双缺席的情况下,后撤到了中路客场中后卫的角色。防守对手地面进攻时表现得无懈可击,但在高空争夺中则处于劣势。下半场卷入了球场冲突,一度让场面变得非常混乱。

  艾志波 - 6.0 与刘建业的情况类似,大部分时间的表现值得肯定,但两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敲开城池也难逃其咎。

  周云 - 6.5 上半场在左路助攻活跃,但下半场随着球队基本失去了比赛的控制权,开始全力投入防守。

  吉翔 - 6.0 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对于锋线两名外援前锋的支持力度不够。

  陆博飞 - 6.0 上半场禁区内被对手撞倒,帮助江苏舜天赢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除此之外,江苏舜天的老队长还屡次能够通过主罚定位球,给上海申花的后防线制造出巨大的麻烦。但最后半小时陆博飞是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完成比赛的,与对方外援莫雷诺的冲突令其完全失去了理智。

  姜嘉俊 - 5.5 面对旧主,却没有展现出求战欲望。反倒下半场在左路的一次犯规,踢伤了昔日队友吴曦的同时,也给客队送出了一粒导致失分的定位球。终场前10分钟被许有志替换。

  孙可 - 6.0 难得与“天皇巨星”阿内尔卡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结果被法国人一脚踢伤了小腿,只能提前离场……

  达纳拉赫 - 7.0 上半场通过运动战获得过一次得分的机会,但未能如愿。不过运气不错的罗马尼亚前锋此役还是通过两次主罚点球,让自己在此轮战罢后单独领跑射手榜。两粒点球的速度和角度都堪称完美,王大雷没有丝毫机会……

  耶夫蒂奇 - 6.5 与达纳拉赫一起配合默契,给上海申花的后防线形成了巨大的压力。上半场曾有一脚精彩的远射被门柱拒绝;下半场在左路下底传中,迫使莫伊塞斯禁区内手球犯规,再赢一粒点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