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未能主场“摘花” 德拉甘满意平局结果

2012年07月09日15:2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赵环姝

  相比于中超城市德比来说,长三角德比的火爆有过之无不及,33793人的上座率、球场内外的叫板和不服足以说明一切。只可惜舜天队的两次领先,并没有重演上轮逆转的好戏,也没有延续去年主场“摘花”的历史。好在,联赛榜眼的位置得以延续,球队锋线杀手达纳拉赫,也成为中超目前最佳射手。

  全华班中卫让AK39哑火

  埃雷尔森黄牌停赛、塔季耶夫因伤缺阵,面对上海申花的锋线箭头阿内尔卡,江苏舜天的后防屏障能否稳固如常?这是此役之前外界最关心的问题。

  与申花一役,德拉甘做出人员调整,全华班中卫由任航和艾志波搭档,首次亮相中超赛场。艾志波处于左中卫的位置,而任航离老位置左后卫远了一些,打的则是右中卫。姜嘉俊获得首发机会,踢的是任航的老位置。

  申花守门员王大雷的大脚球,总是去找前场39号法国人阿内尔卡。艾志波和任航对皮球第一落点的“防空”做得不错,让阿内尔卡射门乏术,依然停留在16轮联赛2粒进球的尴尬怪圈。不过,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认为AK39没有任何问题,“他对整个队伍做了很大贡献,没有进球只是运气的问题。”

  只可惜,舜天几个队员在防守对方定位球时出现问题,葬送了两次领先的大好局面。定位球防守的漏洞,也在某种程度上,为之前表现不错的全华班中卫组合的表现,多少降了一些分数。

  达纳拉赫点球梅开二度

  门前施射、倒挂金钩,上轮与广州富力一战,达纳拉赫梅开二度的画面,仿佛还未在脑海消散。而在一周之后,与上海申花的对决,达纳拉赫的进球运依然延续。不过与上轮两粒精彩进球不同,罗马尼亚人这回展现的则是点球绝杀。并且,一“点杀”就是两次。

  上半场41分钟,达纳拉赫被申花后卫侵犯,可惜当值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3分钟过后,队长陆博飞突入禁区时,被对方球员莫雷诺绊倒,舜天队获得了点球机会。达纳拉赫站在12码前,怒射球门左上角。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半场申花球员莫伊塞斯的手球,让达纳拉赫再次成为改变场上比分的决定性人物面对第二次点球机会,他选择了球门右上角。

  本场比赛的两粒点球,也让舜天头号射手暂时坐上了中超射手榜的头把交椅。尽管他的两次“点杀”,并没有让舜天队延续中超3连胜的戏码。

  德拉甘满意平局结果

  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就表示,与申花的较量,将是一场艰苦的对决。虽然申花的排名有些靠后,但这并不是对手实力的直接体现。相反德拉甘认为,申花实力并不俗。

  最后的结果成为德拉甘赛前预言的验证。两度领先的局面,却两次被对手追平。“上海申花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在赛前就说过,他们的表现与积分不成正比,他们今天表现出很高的水准。”

  “我们有机会赢球,比赛两次领先。但综合全场,平局还是比较公平的。”德拉甘说,舜天队在定位球防守上出现问题。“下半场失球过早,定位球失球,是因为某些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所导致的。”

  “由于球员出现伤病,我们不得不换下他们,而我们人员调整的能力有限。上海队依靠自己的能力打进2球,这说明中超各队实力均衡。”塞尔维亚人最后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