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6轮 > 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玮锋王霄游说杜震宇加盟 战亚泰无规避条款

2012年07月10日08:1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为长春亚泰的旗帜性人物,杜震宇暂时褪下红色战袍穿上蓝色球衣。昨日,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前中国足球先生、亚泰队长杜震宇租借至天津泰达半年,具体租借费用并未对外公布。

  李玮锋力邀加盟

  由于年龄关系,杜震宇在亚泰的竞争力下降,新帅萨布利奇更喜欢用速度极快的刘卫东和张文钊作为边路突击手。作为亚泰过去十年不可动摇的核心,杜震宇不再不可或缺。为了能打上比赛保持状态,已经30岁的小杜决定到别的中超球队闯一闯。考虑到杜震宇的前途,亚泰俱乐部对他的转会请求大开绿灯。

  前中国先生谋求转会,泰达和建业两家俱乐部很快抛来橄榄枝,其中泰达的诚意更吸引杜震宇。尤其是杜震宇十分敬重的老大哥李玮锋就在泰达效力,两人不仅是非常好的朋友,更算上半个长春老乡。在李玮锋和好友王霄的游说下,小杜决定加盟泰达。

  据了解,亚泰并没有在杜震宇的租借费上做过多计较,两家俱乐部良好的关系促使转会事宜很快达成。目前小杜已经抵达天津参加球队训练。没有意外的话,7月14日泰达主场与中能之战,小杜将上演天津首秀。

  身披泰达35号战袍

  昨日,泰达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欢迎杜震宇加盟。虽然小杜十分青睐8号球衣,但泰达的8号属于胡人天,因此杜震宇选择身披35号战袍。35号是阿根廷外援卢西亚诺留下的号码,在天津效力期间,卢西亚诺进球如麻,泰达希望小杜也能穿着35号战袍为球队不断进球。

  据泰达方面透露,他们对杜震宇青睐已久,几年前就曾向亚泰求购,但亚泰当时表示杜震宇是非卖品。泰达本赛季表现不佳,国脚于大宝转会阿尔滨后,球队攻击乏力,尤其是两个边路缺少出色的突击手,而新援惠家康又因为伤病迟迟找不到状态。这时杜震宇能驰援泰达,绝对是雪中送炭。而对小杜本人来说,他本意就是希望能有上场机会,多打打比赛,这一点泰达完全能保证。

  亚泰:离开是为更好地相聚

  亚泰官方昨日发布微博深情送别杜震宇,“俱乐部感谢杜震宇17年来为亚泰足球作出的贡献,一个中超冠军和‘中国足球先生’的荣誉是对你付出的一种肯定。今天短暂的离开是为了将来更好地相聚,希望杜震宇在新的环境可以换发新的青春,祝福杜震宇可以取得新的成就,亚泰足球俱乐部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欢迎你随时回来,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对于租借费,亚泰官方表示是秘密不便透露。按照赛程,下半赛季亚泰将客场对阵泰达。不过亚泰官方并没有透露杜震宇身上是否有规避条款,如果没有意外,小杜应该可以参加这场比赛,17年来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对阵亚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